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四口之家住两晚,要4.2万多元?!迪士尼将关闭美国佛州“星球大战”主题酒店 ...

新资讯网 2023-5-20 22:06 央视财经 9 0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美国娱乐业巨头迪士尼公司18日宣布,将关闭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士尼园区的星球大战主题酒店,这家酒店20223月开始营业,至今才运营一年多。



迪士尼公司宣布将于今年9月关闭位于美国奥兰多的《星球大战》豪华沉浸式主题酒店,这家酒店共有100间客房,入住的房客可置身于《星球大战》的情境中,不仅有主题服装可供人们进行角色扮演,还有漫步的外星人和机器人及异国风味的美食。


不过,一些星战迷抱怨这里的住宿费用太高,两名成年人两晚的住宿起价为48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四口之家价格约为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万多元)。


迪士尼放弃10亿美元美国佛州新园区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酒店20223月开业,至今才运营了一年多。迪士尼方面没有说明关闭酒店的原因。不过,公司18日还表示,将取消在佛罗里达州投资近10亿美元建设企业园区的计划,部分原因是迪士尼在与佛州州长德桑蒂斯的斗争中面临着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


美国佛州: 纳税大户与州长起争斗 迪士尼起诉德桑蒂斯



双方的矛盾始于去年3月。当时德桑蒂斯及其他共和党人提出了一项具有争议的法案。时任迪士尼首席执行官查佩克发表声明,对该法案的内容提出了批评意见,这引发德桑蒂斯的不满。在今年227日,德桑蒂斯签署法案,夺走了迪士尼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一直享有的自行管理特殊税收区的自治权。427日迪士尼公司起诉德桑蒂斯,指控他对迪士尼进行政治性的报复。据悉,作为佛州最大的企业雇主,迪士尼为当地创造了7万多个就业岗位,去年一年缴纳的税款超过11亿美元,是佛州的纳税大户。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 刘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