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广东顺德2021最新富豪榜揭晓,6人身价超千亿,首富宝座易主

新资讯网 2021-2-9 14:13 创业先锋老许 352 0

顺德位于广东省南部,地处珠江三角洲腹地,是广佛联系的重要核心区域,全国最大的家用电器生产基地之一,连续三年名列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首位,同时也是著名侨乡之一,近些年来,勤劳的顺德人民用智慧和汗水,创造出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绩。

魅力顺德

我们通过对胡润研究院、福布斯杂志等专业机构发布的最新版本财富排行榜的分析后,筛选出了顺德地区排名前十的亿万富翁名单,其中有6人身价超千亿元,千亿富翁产量傲视全国,整体表现十分亮眼,以下是工作人员特地整理出的这十位顺德企业家的简单资料,以供大家作为榜样参考和学习。

No.10,恒隆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启宗

陈启宗

出生于1949年,现年71岁,广东顺德人,现常居香港,恒隆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曾熙之子,现任董事局主席一职,毕业于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硕士学历,世界最具影响力十大华商人物,全球华人经济领袖,目前身价约245.7亿元,位居顺德第10名。

No.9,大鸿辉集团董事局主席——梁绍鸿

梁绍鸿

出生于1951年,现年69岁,广东顺德人,常居香港,著名富商梁显利之子,大鸿辉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毕业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慈善家,目前身价约271.9亿元,位居顺德第9名。

No.8,联塑集团董事长——黄联禧

黄联禧

出生于1963年,现年57岁,顺德人,联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小学学历,优秀企业家,著名慈善企业家,中华慈善家获得者,目前身价约327.7亿元,位居顺德第8名。

No.7,格兰仕集团董事长——梁庆德

梁庆德

出生于1937年,现年83岁,广东顺德人,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学历不详,高级经济师职称,全国轻工业优秀企业家,广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家,佛山先进生产工作者,目前身价约342.8亿元,位居顺德第7名。

No.6,周大福集团董事局主席——郑家纯

郑家纯

出生于1946年,现年74岁,广东顺德人,现常居香港,周大富集团创始人郑裕彤长子,现任周大富集团董事局主席,新世界集团董事局主席,毕业于加拿大韦仕敦大学,全国政协常委,清华大学校董,香港大紫荆勋章获得者,目前身价约1345.5亿元,位居顺德第6名。

No.5,前恒基兆业董事局主席——李兆基

李兆基

出生于1928年,现年92岁,顺德人,现居香港,恒基兆业创始人,前董事局主席,2015年卸任,先后获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大学等多所高校博士学位,前亚洲首富,现香港首富,世界顺德联谊会会长,全球华人经济领袖,目前身价约1943.6亿元,位居顺德第5名。

No.4,碧桂园集团轮值主席——杨惠妍

杨惠妍

出生于1981年,现年39岁,顺德人,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之女,现任碧桂园集团轮值主席,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硕士学历,707070人中国杰出贡献企业家,全球最杰出商界女性之一,慈善家,目前身价约2147.3亿元,位居顺德第4名。

No.3,海天味业董事长——庞康

庞康

出生于1956年,现年64岁,广东顺德人,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职称,全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之一,福布斯中国最佳CEO榜第9名,目前身价约2226.1亿元,位居顺德第3名。

No.2,美的控股董事长——何享健

何享健

出生于1942年,现年78岁,顺德人,美的股份制改组发起人,前美的集团董事长,2012年卸任,现任美的控股董事长,小学学历,后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改革开放40年杰出民营企业家,CCTV经济年度人物,著名慈善家,目前身价约2303.5亿元,位居顺德第2名。

No.1,顺丰集团董事长——王卫

王卫

出生于1970年,现年50岁,广东顺德人,现常居深圳,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董事长兼总裁,高中学历,CCTV经济年度人物,广东商会名誉会长,深圳特区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目前身价约2522.6亿元,位居顺德第1名,超越何享健成为新晋顺德首富。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