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预计新增产值超145亿!珠海香洲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投产仪式 ...

新资讯网 2023-1-30 21:57 南方Plus 9 0

1月29日,珠海市香洲区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投产仪式在泰坦新动力新建厂房举行。先导高端智能装备华南总部制造基地正式投产,近期即将投产的还有格力冷水机组等23个项目,预计新增产值超145亿元。



据悉,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为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研发、制造能量回收型化成、分容、分选等锂电池后段自动化生产线装备的专业服务商。


先导高端智能装备华南总部制造基地项目为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开发建设,202012月动工,20229月建成。项目用地面积2.3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74万平方米,总投资8.9亿元。规划为先导锂电池后段智能装备的加工制造总部,投产后将实现年产锂电池生产线后处理系统逾50条。



作为先导智能战略布局的关键落子,先导高端智能装备华南总部制造基地将极大加强先导整线的研发与制造领先优势,深耕新能源、智能装备行业集群,服务锂电池客户与汽车主机客户,进而辐射全球市场,打造华南地区新能源高端装备的区域核心。


项目从筹备到投产,得到了珠海市、香洲区的大力支持!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制造中心生产总监陈良明表示,泰坦新动力将在加大研发投入、洞察及满足客户需求、引进高质量与高技能人才、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等方面持续发力,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供应链、价值链融合贯通,优化资源配置,实现高效高质量发展。


128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全省实体经济和先进制造企业指明了方向。当前,香洲区现代产业发展正不断提速,园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近期即将投产的还有格力冷水机组等23个项目,预计新增产值超145亿元。


【记者】蒋欣陈


【摄影】钱文攀


【作者】 蒋欣陈;钱文攀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