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嵊州好山水,盛产好味道!“嵊情家味”区域公用品牌亮相

新资讯网 2023-3-21 17:38 文汇报 8 0


区域品牌,根植于一方土地。打造区域公用品牌,就是以品牌为媒,把好的生态好的文化好的农产品,所有的嵊州优势传递给消费者。昨天下午,浙江嵊州市举行嵊情家味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为全市多种特色农产品品类统一定制新的品牌标识,推动相关产业品牌化发展,进一步提升农产品的附加值,带动农户增收致富。



嵊州,自秦汉时期设县以来,历经数千年沧海桑田。嵊州市四面环山、五江汇聚,有东南山水越为最、越地风光剡领先的千古美誉。立足自然资源优势,嵊州市发展起发达的现代农业,茶叶之乡” “桃形李之乡” “香榧之乡”“中国小吃文化名城,嵊州培育了品类多样、品质卓越的珍馐美馔,为消费者带来了滋味嵊好的江南名品。



嵊情家味区域公用品牌,以嵊州好山水,盛产好味道为品牌口号,包含越乡龙井、桃形李、香榧和嵊州小吃四个子品牌。同时,发布会上首批10家企业获得嵊情家味区域公用品牌授权。通过区域公用品牌,不仅能够规范相关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模式,也有助于聚合资源组团发展,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品质,拓展消费市场。嵊州市供销合作社主任过峰艳说。



近年来,嵊州有不少单品类区域公用品牌崛起,但受限于产品各具特色、标准程度不一、资源力量分散等因素,嵊州物产的整体知名度有待提升,嵊州需要一个多品类区域公用品牌来统领嵊州农业品牌发展。嵊州市政府相关领导表示,未来,聚焦嵊情家味,将嵊州物产打造成为区域名片,传递区域生态价值、文化价值,全面推动相关产业优化升级,整体带动农户增收致富。


作者:刘海波


编辑:付鑫鑫


责任编辑:蒋萍


来源:文汇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