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粮油展5月13日-15日在济南举办

新资讯网 2023-5-11 20:30 齐鲁壹点 8 0

记者 夏侯凤超


511日,记者从济南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提振消费稳增长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暨中国国际粮油博览会(以下简称粮油展)将于513日至15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的主题是科技赋能、品牌引领、智造美好,旨在积极搭建新形势下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平台、服务行业产销对接的平台、推动全产业链发展的平台,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


本届粮油展总展出面积约4万平方米,整体规划为各省展区、粮机装备展区、特邀大企业展区、优势特色产业县展区、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展区、科研机构展区等六个展区,共十大类3000余种产品。其中粮机装备展区27000平方米,粮油产品展区7500平方米,山东省齐鲁粮油展区600平方米。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近700家,企业积极踊跃,展位爆满、一位难求。


本届展会有来自全国绝大部分省(区、市)的特色粮油产品及粮机装备参展,中粮集团、益海嘉里、五得利面粉集团、鲁花集团等龙头企业和各省粮油集团以及安徽捷迅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中科光电色选机械有限公司等国内外重点粮机装备企业等齐聚粮油展。齐鲁粮油”“荆楚粮油”“皖美粮油”“霍州年馍等知名区域品牌都将精彩亮相,五常大米、水韵苏米、山西小米等放心粮油优质品牌将集体登场。一大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粮机装备企业都将参展,并在现场发布新产品、新技术。


在观众组织方面,今年重点组织邀请了经销商、采购商及其他专业观众,预计观展人数将突破5万人。


据了解,粮油展创办于1999年,是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主办的粮食行业历史最久、产品门类最全、档次最高、影响力最大,市场化运作的全国性乃至国际性的专业品牌展会。粮油展秉承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办展宗旨,在全国进行巡展,自创办以来已分别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18届。展览内容主要为粮油产品及粮机装备两大板块,展出的是中国粮食行业具有国际领先生产技术和工艺水平的粮油装备及全国各地区的名特优新粮油产品和食品。经过20多年的精心培育和开拓创新,参展企业已经覆盖了国内外各大粮油企业以及知名粮机装备企业。近年来,配合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开展的放心粮油及质量品牌提升工程,展会相继设立了品牌企业展区和优势特色产业县展区,重点宣传特色产业县所在地区具有特色和优势的产品,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来源:齐鲁壹点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