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高质量发展调研行|虹桥品汇:汇聚多方进口商品,放大进博溢出效应 ...

新资讯网 2023-5-14 13:37 文汇报 8 0

5月13日,记者跟随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主题采访团来到上海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见证仓展销、商贸办、工学训九位一体的商业3.0模式。



上海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虹桥品汇)承接和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的“6+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主平台,致力于打造进博成果集中展示地、进口商品集散地和国际贸易企业集聚地。平台累计汇集了来自90多个国家(地区)的6000多个品牌,70000多款展品变商品,在全国开设了21家分中心,2022年平台交易额近120亿元。



虹桥品汇由40万平方米的展贸办公中心, 5万平方米保税物流中心与21万平方米商贸体验中心构成,将在十四五期间建成1个集聚进博商品最多、经营面积最大、集中度显示度最高的常年保税展示交易平台,10个辐射亚太的百亿级进口商品集散地,100家联动长三角、服务全国的分中心,千亿级的国际贸易企业集聚区。



从承接进博会溢出效益,到打造进口商品集散地,虹桥品汇逐步梳理出平台的核心能力,通过四个创新提升软实力,实现四大赋能”:虹桥品汇提供一站式保税+服务,实现通路创新;提供一站式渠道+服务,实现渠道创新;提供一站式推广+服务,实现生态创新;提供一站式展销+服务,实现业态创新。为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提供全方位贸易赋能。



摄影/编辑:邢千里


剪辑:祁骏


责任编辑:王蔚


来源:文汇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