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2023东鹏特饮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深圳启幕

新资讯网 2023-5-14 16:49 读创 8 0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吴吉


2023东鹏特饮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513日在深圳开赛。5月至9月,街舞高手将在广东、湖南、广西、江苏、贵州、江西、天津、重庆等省市陆续开展激烈角逐。2023中国赛总决赛各项目的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2024HHI世界总决赛。



今年的中国赛将在全国共设10场分站赛,总决赛将在9月下旬开展。为了推动街舞在国内青少年人群的快速普及,今年的HHI中国赛新增设了青少年组大齐舞项目,7岁至17岁选手均可参加,进一步完善了在参赛选手组别和年龄方面的设置。



新赛季首场比赛,明星高手荟萃,包括新科《这!就是街舞》全国总冠军、法国自由式舞种(Hip Hop)战神Zyko、震感舞创始人级国际大神Mr.Wiggles、中国首个锁舞(Locking)世界冠军组合阿牙和冰冰等在内的裁判团成员,与200多位来自广东各地的舞者一起,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街舞比赛。经过近6小时的激烈角逐,何艺润(锁舞)、屈原(震感舞)、阿牛&志仔组合(全舞种2V2)、跃动少年团(青少年大齐舞)分别获得各项目冠军,取得代表深圳赛区直接晋级总决赛的机会。


同时开启的还有“HHI抖音云视频挑战赛,街舞爱好者可通过抖音短视频的方式在5月至9月分站赛期间发送舞蹈短视频,有机会获得总决赛观赛礼包,流量扶植等丰厚奖品。



HHI世界街舞锦标赛素有街舞奥林匹克的美誉,今年也是HHI赛事进入中国的第8个年头,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全程参与。今年的HHI中国赛将扩大赛事规模、提升赛事水准、加快国际化步伐,助力中国成为世界街舞发展的中心,用街舞的方式,向世界展示Z时代中国青年的澎湃活力和无限能量。


审读:谭录岗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