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重庆给大熊猫安排九宫格火锅 “四喜丸子”沉浸式吃播上线

新资讯网 2023-5-14 22:52 央视财经 8 0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说起重庆的特色美食,火锅当仁不让。在重庆土生土长的大熊猫,自然也不能错过如此美味。昨天(513日)上午,重庆动物园就为大熊猫双、重、喜、庆安排了一顿九宫格火锅,四只萌宝围坐在一起大快朵颐。



在重庆动物园熊猫馆,饲养员们将竹子编织的九宫格火锅抬上了桌。锅中加入西瓜、竹笋、胡萝卜等美食,再摆上竹制的杯筷,四只萌宝很快被吸引上了桌。很明显,大熊猫喜喜双双对吃火锅没啥经验,一上桌就把筷子当成食物咀嚼起来。



重重庆庆一看就是专业吃播,西瓜、胡萝卜、玉米……一个接一个往嘴里塞,喜喜双双见状也加入了吃货的队伍。四只萌宝边吃火锅边喝着竹筒饮料,眯眼享受着幸福的美食光景。



游客:大熊猫吃九宫格的火锅,结合了重庆的特色,感觉它们玩得很开心,我们看了也特别开心。



据重庆动物园介绍,大熊猫吃火锅展出形式还是首次,想要一睹大熊猫的萌态,可在每天上午8:30-10:30这个时间段入园,便有机会观赏这四只小家伙围炉煮茶的场景。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 王一帆)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