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中广核首次亮相中国品牌日上榜央企品牌30强榜单,位列第20位 ...

新资讯网 2023-5-15 11:41 羊城派 8 0

5月10日至14日,中国广核集团首次亮相中国品牌日。在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央企展区,中广核以聚焦清洁能源发展,创建世界一流品牌为主题,全面展示善用自然的能量品牌理念,与其他37家央企一起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新势能。国务院国资委在中国品牌日期间发布“2022年度中央企业品牌建设能力TOP30”榜单,中广核位列第20位。


本次博览会设置了创新精品区,将我国具有行业引领性的创新产品进行集中展示。中广核的和睦系列自主核电数字化仪控系统在众多精品中脱颖而出,作为代表性创新产品进行展示。据悉,中广核先后承接了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 计划)和国家能源局重大专项等研究课题,成功研制出和睦系统,填补了我国在该技术领域的空白。目前,和睦系统已应用于国内21台在运、在建核电机组,不仅保障了我国核电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还实现了直接经济效益超50 亿元。同时,中广核还自主研发和睦卫士系列网络安全防护产品,构建了完整的网络安全保护体系。



512日下午,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的2023年国有企业品牌建设论坛在中国品牌日期间举办。作为五家分享经验的央企代表之一,中国广核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历以《持续打造品牌特色 用卓著品牌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详细介绍了中广核的品牌建设经验和成效。(蒋佳元 朱丹)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李程


校对 | 赵丹丹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