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浙”样精彩 第三届中东欧博览会宁波开幕

新资讯网 2023-5-16 15:32 钱江晚报 8 0



516日上午,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宁波开幕。本届博览会主题为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向未来,匈牙利将担任主宾国,江苏省将担任主题省。


时隔三年,本届博览会将首次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形式,开启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大会主要涵盖了会议论坛、展览展示、经贸洽谈、人文交流、主宾国活动5个板块,举办一系列重要活动和贸易展览。


博览会上,塞尔维亚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在会上发表视频致辞,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塞尔维亚农业林业和水利部长、斯洛伐克外交部国务秘书将现场参会。此外,数百位外宾参会,包括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希腊、匈牙利、塞尔维亚等国家驻华大使、总领事、公参或参赞。国内嘉宾方面,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组团参会,其中甘肃、山东、河南、湖北等18个省市由省领导带队参会。


来源:钱江晚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