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智能加油站来了

新资讯网 2023-5-17 16:23 工人日报 9 0

5月15日,由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与京东合作的首批3C数码店在张本荷加油站开业,进一步打通石油能源行业加油站便利店消费升级的增量场,为振兴实体经济,助推消费增长贡献力量。



202110月,第一家中国石油&京东数码店落地昆明阳光酒店一楼,开启了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与京东线下联合门店探索的第一步,逐步实现双方的人员融合、资源融合、系统融合、服务融合,不断推出丰富多样、独具特色的数码产品和服务。截至今年5月,昆明区域已开设了中国石油&京东3C数码、京东电脑数码、京东手机数码、京东之家四类门店共计9座,为中国石油渠道消费者提供了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体验。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中国石油与京东联合营运的线下门店,将同步支持京东自营店所有产品及资源,可通过京东APP到家业务模块进店选购心怡的电子产品,现场进行实机测试和体验,到店客户更是享有中国石油客户权益。通过资源联合,双方合作共同推动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和便捷的服务,沉浸式的消费体验,实现了加油站服务创新性升级。


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声武表示,此次合作是公司与京东3C数码深化战略合作的体现,也是非油业务转型发展的重要标志,更是能源和电商行业创新性合作的成功标志。希望通过业态融合和多元化发展,使过去单纯提供加油服务的加油站,升级为满足居家生活综合服务需求的一体化便民服务驿站,为零售业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融合,推动中国石油生活生态繁荣。(工人日报客户端记者黄榆 通讯员刀梨)


来源:工人日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