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新”意层出不穷,6月7日-9日等您莅临! ...

新资讯网 2023-5-19 13:51 中国发展网 8 0

今年以来,促消费政策接连出台,全行业着力扩大内需,通过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然而,作为新经济的消费模式新消费,从消费的主体、品类与方式处于动态变化之中,呈现出不同于传统消费的新特征。


2023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暨新消费品展(Marca China)将于67-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次展览总面积15,000平米。届时将有300多家国内外优秀展商、15,000名专业买家齐聚鹏城,共襄自有品牌行业盛举。今年,除了意大利展团;国内地方展团包括义乌、宁波国际商会、广州黄埔区、宁波工业设计联合会等也确认参展。这些展团将成为本届展会一大亮点,他们会带着当地优质的最新产品亮相现场。买家方面,不仅内地观众踊跃报名参观,还吸引了一批港澳地区的观众,更有来自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加拿大等地的海外买家,他们表现出对现场参与采购和配对的浓厚兴趣,部分将参与论坛分享和买家配对活动。国内头部零售商来自沃尔玛、华润万家、永旺、天虹、KK集团,人人乐、天福、美宜佳、奥特乐、家家悦、苏宁宜品等数千家商超、便利店、专业店、电商平台以及批发经销商等企业采购商将亲临现场洽谈商贸合作。



12023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暨新消费品展(Marca China)


随着消费者对自有品牌产品认知的逐渐提升,零售商与品牌商越来越重视自有品牌产品的创新与规划,与供应商的合作形式也日益丰富起来。在2023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的现场,既能看到专注于生产制造的代加工企业,也能接洽到集生产、研发、营销、设计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供应商。他们将带来超10,000件优质单品,这些产品或是有着独特的新口味,或是有着全新的功效,或是在成分、技术上全新升级,展品品类覆盖食品、有机产品、家居休闲、美容个护、宠物用品、包装设计六大板块。


在今年现场,将展出的创新产品有低脂健康类食品、冻干食品、预制食品,还有美容个护、厨卫用品、一次性用品中契合新消费人群居家或户外使用场景的革新升级产品。除此之外,现场还将展出时下风头正盛的有机食品、有机用品、宠物食品、宠物用品,以及新颖的包装设计类产品。



2:往届选品现场


特色专区


除了展示创意求新的产品外,Marca China 2023 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将联合国际消费品趋势发布机构,共同打造新消费品专区,集中展出国内外优质创新单品。


专注于零售自有品牌开发的达曼国际咨询将带来30余件优质创新单品,并结合达曼全球趋势轮的创新与创意,展示多元的自有品牌成功案例。这些案例中不乏有在全球范围内最炙手可热的新兴品类植物基、功能性添加、可持续性发展、多元文化融合风味、轻奢定制、减糖、透明度、个性化等符合当下主流趋势的创新产品。


而从意大利远道而来的IPLC也将携今年年初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自有品牌展及峰会IPLS AWARD 2023评选中获奖的自有品牌产品一同亮相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这些产品或是符合当下新的生活方式、消费趋势,或是在配方、包装、加工工艺等方面有所革新,或是具有绿色可持续性的特征,亦或是具有适宜普遍引入其他国家的潜力。



3IPLS AWARD 2023获奖产品


为了给生产商、零售商和所有到场的观众带来更专业、更贴合市场的观展体验,今年展会现场还设置了创意设计专区和电商专区,从产品包装设计和新渠道应用两大方面,助力生产商、零售商升级焕新产品,吸引更多的新消费人群。


创意设计专区将为众多设计公司提供一个集品牌宣传推广、零售新渠道拓宽、现场专业论坛学习、 达成订单合作于一体的多元化、多功能的交流平台。参与专区的头部企业包括靳刘高设计、洛可可工业设计等,作为企业的创始人也将与零售企业、品牌方和初创设计公司一起参与论坛分享,共同探讨创新设计如何赋能消费市场。


电商专区将汇集多元化线上渠道商,帮助想要发展线上渠道的品牌或代工厂打通营销和渠道,快速触达目标用户。在这里有机会与有赞、小红书达人、悦积分、交个朋友、蚊子会、广州大麦科技、零一数科、懂跨境等头部电商平台、私域平台、直播基地、MCN机构及大团长共筑电商新生态,打开营销新思路。助力展商及观众拓展线上渠道,进入细分市场,推动GMV爆发式增长。


行业论坛



4:往届行业论坛现场


今年现场的行业论坛大咖云集,在67-8日两天时间里将为大家带来五个不同的议程安排。第一场主题论坛将围绕探索新消费背景下自有品牌的发展展开,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静担任主持嘉宾,邀请到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赵岩、未来达人创始人李丰屹、达曼国际咨询自有品牌业务总经理Alex Reutx,以及来自深圳市金多多食品集团的代表嘉宾前来出席演讲。


随后是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王升担任主持嘉宾,将邀请 国内头部零售商、IPLC合伙人,前意大利CONAD连锁超市自有品牌总监Stefano Ghetti一起探讨后疫情时代下的自有品牌发展


第二天的论坛将聚焦与自有品牌与竞争力,上午重点讨论如何通过自有品牌提升企业竞争力,来自元旨数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智强、蚂蚁商联董事长吴金宏、香江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霄,将分别从品类管理、供应商合作和零售企业自有品牌实践三个不同的角度做出分享。西班牙Anecoop亚洲业务总监JOKIN PASCAL则将同大家分享欧洲生鲜自有品牌的实操案例。下午论坛以自有品牌如何构筑核心竞争力为主题,由联商网顾问木易担任主持嘉宾,特别邀请到联商网董事长庞小伟、彩华商贸(悦合集)市场总监姚淑贤、苏宁宜品公司OEM中心总经理肖江波结合自身经验分享各自的观点和看法。此外,IPLC 合伙人 ,前意大利CONAD连锁超市自有品牌总监Stefano Ghetti将从国际视角出发,带来关于欧洲自有品牌创新和发展的分享。


包装设计专场论坛也将于8日下午召开,由达曼国际设计总监Percy Yin担任主持嘉宾,邀请到靳刘高设计公司创始人高少康,洛可可工业设计副总经理王晓苗等设计行业大咖为现场观众带来透过新消费理念,如何让包装更人性化’”的主题分享,共同感受设计之美。


(具体演讲嘉宾,已现场为准。)


同期活动



5:往届Marca精品超市


“Marca精品超市新光大道作为历届展会的经典活动,一直受到展商、零售商和观众的支持与关注。今年的Marca精品超市从近万件参展单品中甄选出热门产品、特色产品等优质产品陈列其中,从热销食品,到爆款家居产品,再到潮流美容个护产品和宠物类新品,应有尽有。在新光大道,天虹、人人乐、天福、家家悦、奥特乐、贵州合力、昌大昌、苏宁宜品、淳风派将带着他们近一年内推出的自有品牌新品集体亮相。


本届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以全球零售新时代,自有品牌诠释新消费为宗旨,从新消费的理念出发,为行业赋予更多形态的产品模式,为零售行业打造更多元化的消费形态,让产品的全新理念多维度触达消费者。更多新产品、新趋势、新渠道,尽在2023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与您相约67-9日,共探自有品牌新发展!


博罗那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博罗那展览是博洛尼亚展览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集团拥有一百三十多年的悠长发展史,是意大利第二大展览集团,也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贸易展览主办机构。每年,集团会在意大利及海外地区举办超过100场高品质展会,吸引超过25,000家企业和220万名观众参加。展览项目近30个,行业涉及休闲与食品、宠物用品、健康、美容与保健、文化与出版、农业与园林机械、汽车装备产业与智能科技、生物医学与制药等领域。


博罗那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全面负责集团在大中华区的各项业务。根据集团的战略部署和发展规划,公司将继续做优做强现有的展览项目,并积极在中国与亚洲开发更多的优质意大利品牌展览。


来源:中国发展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