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中国茶走向世界!首个践行COP15精神的普洱茶企再度亮相国际性盛会 ...

新资讯网 2023-5-24 14:34 闽商观察 8 0

522日至24日,2023“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全球主场活动在云南昆明举办,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联席主席团会也于同期举行。


勐昌號亮相两大盛会现场,作为首个践行COP15精神的普洱茶企,为国际社会奉上一杯中国好茶。



亮相国际性盛会


为世界献上一杯中国好茶


今年的522日是国际社会通过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后的第一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此次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落位于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携手世界各国开创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新局面。


放眼世界大舞台,茶不仅承担着促进各国文化交融互通的重要角色,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同样关系密切。这一系列国际性盛会中,勐昌號展现出了怎样的中国茶品牌风采?


专区展出 尽显中国好茶魅力


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举办期间,勐昌號作为参加活动的唯一一家中国茶企,在特设的云南普洱茶展区,全方位展示云南特色好茶,宣传推广民族茶文化。



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勐昌號展区


COP15大会主席、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王宁等一行领导巡场视察时,共饮班章茶,袅袅茶香为活动增光添彩。



COP15大会主席、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王宁等一行领导品饮班章茶


助力茶叙 礼呈30多国贵宾


523—24日开展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联席主席团会中,勐昌號再一次助力现场茶叙,为各国贵宾奉上一杯纯正老班章,尽显中国茶魅力。


一杯老班章礼呈世界,大会现场,勐昌號礼赠30多国来宾,诚邀各国茶人一同共品共享云南普洱。



勐昌號助力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联席主席团会现场茶叙



勐昌老班章礼赠30多国来宾


勐昌號董事长萧文德曾表示,勐昌號将为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多样化的普洱茶品,把好的班章茶、普洱茶文化推广到全世界。事实上,这并非勐昌號在国际性盛会上的第一次亮相。此前勐昌號应邀出席云南昆明的COP15会议、加拿大蒙特利尔的COP15第二阶段会议,盛邀多国贵宾品鉴中国好茶,在会议期间大放异彩,备受中外来宾赞誉。




一路走来,勐昌號怀抱着向世界传播普洱茶文化的品牌愿景,七次助力大国茶叙,四次成为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指定茶叶品牌,立足上海黄浦建立驰名中外的普洱茶新地标,开展品牌+产品的双驱动发展模式,重新定义中国普洱茶的品质与价值,将中国普洱茶一次次推向世界舞台。


茶行业的长期主义者


响应COP15精神做生物多样性守护者


相较于在助推中国茶出海路上的狂飙突进,赋能产业提质发展上,勐昌號显得更为审慎而坚定。作为首个践行COP15精神的普洱茶企,一直以来勐昌號都走在生物多样性保护前沿。


长期主义,是一种即便市场风云变幻仍能保持发心的稳固坚守。自2003年起,勐昌號便已深入云南普洱茶核心产区,深耕以老班章核心产区为代表的新六大茶山,并持续布局以易武为代表的古六大茶山及冰岛核心产区;2021年,勐昌號在老班章村核心产区建立4千多平拥有SC资质的生产基地,形成以班章五寨为核心+创新科研支撑+专业仓储中心融合的三大优势。20234月,勐昌號正式启动老班章产地名片打造计划,挖掘原产地的核心价值,助力老班章走向世界。



勐昌號正式启动老班章产地名片计划启动



十八年砥砺,勐昌號成功构建老班章以及普洱茶完整生态链,用前瞻的发展视野与充足的品牌自信,突破行业桎梏,闯出一条广阔的品牌升级路径,成为普洱茶企中独树一帜的存在。


文化的传播、习惯的培育从来都是潜移默化的长期战役,茶文化、茶生活的传播与养成亦是如此。


在普洱茶的国际化探索上,勐昌號从未止息,此次在2023“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全球主场活动上的亮相,亦加速着中国茶走出去的步伐。


勐昌號用更优质的品质产品、更先进的品牌理念、更全面的发展战略、更多维的营销手段,不懈推动世界茶人爱上普洱茶爱上中国茶,进而让世界看见中国茶、看见中国茶文化。这是一条千难万险且磨砺重重的道路,也是勐昌號一直以来坚持的长期主义战略。



来源:闽商观察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