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厦门学生荣膺总冠军

新资讯网 2023-5-25 18:00 中国新闻网 8 0

中新网福建新闻525日电 (曾妙龄蔡莎莎)在日前落下帷幕的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上,厦门理工学院2022级表演专业学生刘婉婷荣获总冠军和总决赛人气亚军。


2024年,她将代表中国参加第72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



刘婉婷(中)荣膺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总冠军。


既然参加了比赛,便希望能取得好成绩,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与信任。这是刘婉婷同学对于比赛的期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刘婉婷做足了准备,除了了解比赛规则、熟悉各个环节,更重要的是苦下工夫、强化训练,并通过建立合理客观的自我期望值、保持平常心等方式释放压力,以良好的状态应对比赛的各种挑战。


学校以赛促育的人才培养思路、浓厚的专业竞赛氛围和师生们的齐心协力,为刘婉婷提供了最好的加持。刘婉婷特别感谢学校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帮助,以后我会继续努力,一步一个台阶,向学长学姐们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总决赛颁奖礼。


刘婉婷同学拥有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精神,不仅严格保持自律,认真备赛,还能坚持不懈地进行自我复盘,这一切助力她在总决赛上取得优异成绩。厦门理工学院影视与传播学院表演系系主任、比赛指导教师钱静老师表示。


据悉,世界小姐(MissWorld)大赛始于1951年,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的选美大赛,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选美赛事。厦门理工学院学子在该赛事中成绩颇丰,获奖奖项包括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福建赛区前三甲,2022年世界小姐澳门赛区亚军、十佳选手以及最具魅力奖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