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软通动力AI端云协同昇腾解决方案”于2023中关村论坛精彩亮相

新资讯网 2023-6-2 16:52 证券市场红周刊 9 0

2023中关村论坛于25—30日在北京举行,中关村论坛一直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本次论坛的议题涵盖了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吸引了来自国内外高科技企业和科研机构的代表参加。软通动力受邀参与论坛演讲并展示了相关软硬件一体化产品,信创与集成事业本部产品专家李辉为现场与会嘉宾介绍了软通动力AI端云协同昇腾解决方案



软通动力AI端云协同昇腾解决方案是在软通与华为联合推出的软通AI端云一体化产品版本上做了全面升级,在国产化的大背景下,完成了华为昇腾底座的适配,能够更好的满足用户相关需求,结合了在AI领域的积累和昇腾芯片的技术优势,通过昇腾芯片的高性能计算能力,以及端、云、边协同的技术优势,实现了AI模型的高效率训练和推理,同时确保了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通过该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实现数据的高效处理和应用,进一步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成功解决了众多企业在财务管理智能化转型过程中的各种痛点,例如企业数据不能出机房、业务流程断点堵点多、部分系统无法集成、海量非结构数据难处理等问题。已赋能国央企、制造、金融、教育、铁路等领域企业智能自动化应用场景150余个,例如财务助手、供应链助手、合同助手、营销助手等等都得到了广泛应用,使能企业效能提速。以某央企例,通过AI端云一体化产品实现业财融合,在凭证生成、银企核销、账表核对、结算办理、账套初始化、系统权限管理等多个场景的工作效率都得到了大幅提升,目前还在进行二期的规划扩展。



李辉表示,后续软通动力将更多的依托于国产化硬件底座,在AI端云协同昇腾解决方案中不断迭代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实用产品。并且期待更多的企业与软通合作,共同推进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和发展,为构建数字中国贡献力量。


软通动力在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技术积累的基础上,不断地寻求更好的创新方法,并推进技术的深度融合和发展,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更优秀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在未来,软通动力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新的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