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联合飞机最新技术产品吸睛!中国首家无人直升机国际培训与试飞基地成立

新资讯网 2023-6-3 15:49 深圳特区报 8 0

6月2日,第7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在深圳开幕,联合飞机集团现场展出包括首次亮相的四旋翼无人机平台TA-Q20TD550高原高速无人直升机等在内的十余款产品,现场携手中国AOPA(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成立中国首家无人直升机国际培训与试飞基地,联合5家行业领先企业成立无人直升机产业联盟,同时在2023全球无人机盛典上斩获三项大奖。



多款主打产品引爆展会 新款TA-Q20首次亮相


联合飞机最新推出的TA-Q20四旋翼飞行平台,采用先进的视觉和TOF感知技术,内置强大算力的机载计算机,可在复杂的环境中实现三维建模和障碍物避障,并通过深度学习完成智能识别和路径规划;采用高密度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大幅增加至80分钟,在电力巡检和安防巡检领域具有显著的优势,能够高效地更智能的完成巡检任务。



联合飞机TD550高原高速型无人直升机自去年首次公开亮相以来就吸引无数关注,高达6500米的最大升限、200公斤的载荷,突出的性能表现让行业内外眼前一亮。支持高海拔起降,无需机场跑道,其优秀的高原性能意味着中国一直以来薄弱的高原物流网络得到了一块关键拼图。


联合飞机在展会现场发布复杂环境下的无人机解决方案。面对黑暗、无GPS信号、混杂有害气体的下水道,TA-Q3管道巡查无人机能够无需飞手自主飞行作业,监测管壁裂缝、堵塞等情况;TA-Q4仓库巡检无人机能够自主巡检、盘点货架,将传统的人工作业由4小时缩减到15分钟,仅需1名监督人员就可以管理整个仓库。TA-Q5TA-Q12无人机则分别为地铁隧道巡查、电力巡检等行业提质增效。


十年沉淀引领产业 赋能上下游健康发展


联合飞机集团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经历经十年耕耘,成长为全球直升机无人机行业的标杆企业。联合飞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田刚印在2023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全体会议上发表全球无人直升机的发展与变革主题演讲,从发展历史、构型特点、技术变革等方面全面解析无人直升机的优势与应用前景。他说,无人直升机未来的发展趋势将会是中大型、长航时、载人载货。



目前,联合飞机集团积极促进行业上下游企业发展,赋能相关产业链整体创新发展。62日上午,联合飞机集团和中国AOPA(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联合成立了中国首家无人直升机国际培训与试飞基地,将共同制定行业资质标准、协同培养人才。



同时,联合飞机集团携手品灵电子、志源实业、格瑞普、宗申动力、北醒光子等无人机配套领军企业成立了无人直升机产业联盟。该联盟将以安全、易用、低成本为宗旨,融通无人直升机产业供需,建立透明、高效、一体化的战略合作模式,共同服务于国民经济重大需求。


荣获三项重磅荣誉 持续深耕行稳致远


2023全球无人机盛典上,联合飞机集团凭借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完整丰富的产品体系、创新实用的产品设计,揽获2023世界无人机大会小巨人奖、无人系统设计奖,以及独角兽企业奖三大荣誉。



田刚印表示,联合飞机将一直秉持安全、易用、低成本的产品理念,为各行各业赋能,更好地满足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发展需求,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做出贡献。


(图片由受访方提供)


来源:深圳特区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