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城市切换]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今年我国二手车市场有望恢复快速增长

新资讯网 2023-1-16 19:14 央视财经 5 0

摘要: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最新信息显示,今年,我国二手车市场有望恢复快速增长。 2022年受多种因素叠加的影响,我国二手车市场交易出现个位数小幅下降,全年交易量为1602万辆。即便如此,20 ...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最新信息显示,今年,我国二手车市场有望恢复快速增长。



2022年受多种因素叠加的影响,我国二手车市场交易出现个位数小幅下降,全年交易量为1602万辆。即便如此,2022年我国二手车市场出现不少亮点,全面取消了二手车市场只能在本地流通,限制外迁的问题。此外,实现了二手车交易跨省通办等一系列措施,使得交易手续更加便捷,交易成本降低。另外,202311日,我国又有一项二手车新政实施,也就是限制个体经营,鼓励企业化运作,引导二手车交易从私人交易更多地转向企业经营,让消费者买二手车也能够享受到与买新车同样的服务。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 罗磊:2023年是各项政策全面落地的一年,二手车市场应该会全面恢复应有的活力。据我们预估,2023年二手车交易量应该向2000万辆大关冲击。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 孙永慧)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sshxqy@163.com。文章内容(如有图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本网用户上传并发布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或立场,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文中涉及商品或投资等内容、本网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文章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投资与消费建议、请您自行判断。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如造成损失本网不承担连带责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新资讯中文资讯聚合平台,全方位提供、客观、独到的资讯,聚合全球最新资讯,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方式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网:www.xinzixun.cn 公众号:xinzixunhao 邮箱:sshxqy@163.com 陇ICP备17005351号-5 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Copyright © 2001-202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