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价格再创新低!6万元级唯一欧盟标准纯电SUV上市

新资讯网 2023-1-25 22:04 长江日报 7 0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8日讯(记者雷心蕊 涂静)近期,东风EV新能源打造的爆款纯电SUV纳米BOX再推新品——纳米BOX轻风版,新车定位纯电小型SUV,续航里程201km,共有标准型、闪电型、进阶型三款产品可选,售价5.97万元人民币起。



纳米box。图片由东风公司提供


东风EV新能源于2020年成立,是东风集团旗下专注小型纯电的业务单元,也是推进新能源汽车战略实施的重要平台、拓展全球小型纯电汽车市场的重要载体。


此前,东风EV新能源已推出331km351km续航的纳米BOX追风版,随着轻风版的上市,纳米BOX家族构建起三种续航版本共七款车型的产品矩阵,实现对更多出行场景的覆盖,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拥车门槛,为小型纯电市场提供了更多样的出行选择。


据了解,纳米BOX轻风版是6万级唯一欧盟标准纯电SUV。而基于纳米BOX同平台打造的姊妹车型,也已经远销欧洲等地,2021-2022年累计出口超10万辆。


作为一款小型纯电 SUV,纳米BOX轻风版在 6万级纯电SUV市场一举拿下“ 6个唯一6万级唯一欧盟标准纯电 SUV6万级唯一央企制造纯电 SUV6万级唯一军工品质纯电SUV 6万级唯一配备直流快充的纯电SUV 6万级唯一最小离地间隙 150mm的纯电SUV 6万级唯一可城可野的纯电 SUV,得益于承袭东风汽车半世纪以来的造车基因和20余年新能源研发经验。


2023年,东风EV新能源将首推自主开发的S3平台,推出S31全新车型,并将在2024年上市S32车型。


【编辑:肖翩】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