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法拉第未来FF计划于4月14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新资讯网 2023-3-18 17:48 IT之家 6 0

IT之家 3 18 日消息,据 Faraday Future 发布, 2023 年年度股东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 2023 4 14 日上午 9:00IT之家注:北京时间 2023 4 15 日凌晨 0:00)举行。年度股东大会将以虚拟会议的形式在网上进行。公司还宣布了董事会成员变动,自 2023 3 13 日起,Matthias Aydt 先生不再担任 FF 董事会成员,董事会同时任命韩丽女士接替 Matthias Aydt 先生。Matthias Aydt 先生将继续担任全球产品执行高级副总裁,并将其全部精力聚焦在即将推出的 FF 91 Futurist 上。



2022 1 月起,韩丽女士担任 Mirana Corp., 的总法律顾问,这是一家专注于第三代互联网(Web3)技术的全球投资公司。韩丽女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商业顾问和实战型律师,曾领导数十亿美元的并购和资本募集交易、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和基金投资,并在司法领域内监督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治理和企业合规计划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韩丽女士曾是 O'Melveny & Myers 香港办公室的合伙人,她也曾担任 Shanda Group 的前总法律顾问。此外,韩丽女士曾在 Sullivan & Cromwell LLP Davis Polk & Wardwell LLP 律所担任律师以及其他职务。她拥有哥伦比亚大学法学博士学位、北京大学文学硕士学位以及复旦大学文学学士学位。


FF 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将商议以下事宜:


1. 选举随附的代理声明中提到的七名董事,任期至 2024 年的股东年会。


2. 批准选择 Mazars US LLP 作为公司截至 2023 12 31 日的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


3. 审议可能适当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的其他事宜。


本公司于 2023 3 17 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代理声明中对以上项目进行了更为充分的描述。


法拉第未来近期表示,在及时收到公司投资者的资金且供应商满足供应链要求的情况下,FF 计划于 2023 3 30 日在位于加州汉福德的制造工厂“FF ieFactory California”开始生产旗舰车型 FF 91 Futurist,第一批车将于 2023 4 月初从装配线下线,并在 2023 4 月底之前交付给客户。


据介绍,通过 Product and Technology Generation 2.0 PT Gen 2.0)项目,FF 正在完成 FF 91 Futurist 的最终测试和验证。从 PT 1.0 PT 2.0 的升级包括车辆和 I.A.I.(核心先进系统,即智能、自动驾驶和互联网)领域的系统和核心部件的重大升级。PT 2.0 是通过 26 个主要系统和部件的升级实现的,其中 13 个关键升级贯穿动力系统、电池、充电、底盘和内饰,另外 13 个来自于计算、传感、通信、用户互动和 FF 91 Futurist 性能。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