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汽车前瞻科技汇聚两江新区 成渝汽车科技与供应链博览会在渝举行 ...

新资讯网 2023-3-22 20:56 两江新区官网 19 0

3月2123日,成渝汽车科技与供应链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以展览形式,聚焦展示汽车前瞻科技与供应链创新解决方案。



据悉,成渝汽车科技与供应链博览会是汽车前装技术领域的专业展会。展会依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及成渝汽车产业优势,集结长安汽车、赛力斯集团(AITO)、上汽红岩、庆铃汽车等主机厂,攀钢、西南铝、涟钢、云天化集团丨CPIC、中信科智联、秦安股份、亚普股份、苏试宜特、苏试试验、岛津、乐山无线电、堀场仪器、赢富仪器、电计贸易、德燃动力、华辉、铁锚股份、中机中联、3CON等供应链企业亮相,聚焦汽车前瞻科技与供应链创新解决方案,搭建高效、务实的商务交流合作平台,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汽车产业链与供应链融合互补、协同创新。


现场展品涉及整车、汽车材料、智能网联、汽车电子、新能源以及汽车相关零部件等,聚焦展示最革新的技术与产品,引领技术前沿趋势。



展会上,重庆龙头车企长安汽车现场带来长安深蓝SL03、欧尚Z6UNIV-V智电iDD等多款车型,并邀请中国中车、BorgWarner亮相。赛力斯集团携全新品牌AITO亮相,现场展示问界M5/M7车型及增程三合一智能发电机组等;商用车领域,上汽红岩、庆铃汽车现场分别展出红岩杰虎H牵引车6×4标载版、TAGA H柴油国六皮卡自动挡等车型。


材料是汽车制造的基础,每一次汽车科技的革新离不开材料技术的革新。攀钢现场设高规格展台,系统展示其领先的汽车用钢系列产品;涟钢、西南铝等汽车材料企业也现场参展,展示各自领先的汽车钢、铝板及及创新解决方案;云天化集团丨CPIC现场重点展示车用高性能热塑性复合材料,及在汽车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这些材料名企的参与将为成渝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提供材料支持。



当前,重庆提出打造世界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瞄准“万亿级”等目标发力产业转型升级。C-V2X车联网行业领军企业中信科智联携自主研发的智能设备、软件产品及智能网联汽车解决方案亮相;大型电子企业LRC乐山无线电聚焦汽车电子领域,展出二极管、三极管、MOSFETsIC等最新封装产品;德燃动力则带来了自主研发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及核心部件产品;秦安股份展示出新能源核心零部件产品“HEDS 总成”,以及发动机、自动变速器、四驱系统设计开发、混合动力模块集成设计等。


汽车整车性能的发挥需要核心零部件的辅助,本次展会也同样吸引一批研发及生产能力强大的零部件企业。秦安股份、旭阳佛吉亚、亚普股份、铁锚股份、3CON等展示其领先技术和产品。特色产业(汽车零部件)建设基地——铜梁高新区带领辖区10余家零部件企业及各自前沿技术组团亮相,企业包括君卓机械、红旗金龙弹簧、恒勃股份、威孚力达(重庆) 汽车零部件、南雁集团、重庆传动轴、红旗缸盖等,全面展现了铜梁区在汽车高端零部件产业的产业优势及投资优势。


汽车检测发展有助于行业产品质量提升,本次展会现场,苏试试验、苏试宜特、岛津、堀场、赢富仪器、立讯检测各自带来最新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丹 主办方供图)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