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独立的深蓝汽车走向何处?长安深蓝SL03主导汽车科技升级

新资讯网 2023-4-6 17:25 日照新闻网 6 0

最近长安旗下品牌深蓝汽车正式独立,该品牌专注于新能源赛道,到目前为止已经推出了长安深蓝SL03S7两款车型。从定位来看,深蓝汽车走的是高端路线,不仅拥有着超100项专利的三电系统,而且在汽车智能化配置方面也做到了较高的水准。那么作为深蓝汽车的第一款车型,SL03的看家法宝是什么呢?



  长安深蓝SL03定位中型轿车,售价区间在17万到22万左右,加上现在还有优惠,增程版车型落地能在15万出头,性价比还算比较突出。从市场表现看,车友们对它的评价非常高,尤其是从科技和人性化的角度来说,这辆深蓝汽车切实解决了车主用车生活中的多种痛点。



  从外观来看,这辆长安深蓝SL03就个人充满黑科技的印象,前脸一体式的包围加上有棱有角的边缘,有一种法拉利轿跑的感觉;星能之瓣的日行灯和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别致,整辆车宛如太空中穿梭的飞船,让人们不由自主想要探索它的内在。


  从深蓝汽车的设计就能看出,它抱持着科技服务于人的理念,例如在传统雾灯位置,加装了智能交互式大灯,可以将影像投射到路面上,让路边等红绿灯的低头族也能注意安全。远光还能根据实时路况自动切换,让车主用车更加省心、其它道路参与者也更加安全。



  来到车内,你会因它的简约所惊讶,中控台和中央扶手取消了所有实体按键,所有的调节功能都集成在车机上实现,并且换挡采用怀挡的形式,过去一般只有在高端车型中才能看见。


  不得不说,极简化确实是时下流行的新能源风格,传统车主可能会担心操作不便。作为旗舰级车型,长安深蓝SL03搭载的是高通8155高性能处理器,加上长安投入大量资源打造的全感官数字座舱,让车主可以通过语音和手势就能轻易控制车内功能,例如调节空调、音乐、乃至座椅角度等等,只需动动嘴就能实现。当你体验过之后,相信很难再适应燃油车的笨拙。



  此外,这辆车还会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加入一些人性化的功能,例如向日葵中控屏,可以追踪车主的面部,根据车主的位置调整显示屏的角度。类似充满人文关怀的小功能不胜枚举。


  作为刚刚独立的品牌,深蓝汽车还有很多路要走,而长安深蓝SL03无疑给这个年轻的品牌开了个好头,今后也将一路高歌。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