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超过奔驰、丰田,特斯拉首次登上全球汽车品牌价值榜榜首

新资讯网 2023-4-9 13:06 IT之家 6 0

IT之家 4 9 日消息,根据国际分析机构英国品牌金融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的报告,特斯拉超越梅赛德斯-奔驰和丰田,登上全球最具价值的汽车品牌榜榜首。特斯拉品牌价值在一年内飙升了 44%,达到 662 亿美元,成为第一个超越传统内燃机汽车品牌的领头羊,这也是特斯拉第一次夺得榜首。



Brand Finance 公司在报告中写道:特斯拉超越了梅赛德斯-奔驰和丰田,成为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榜单上的第一名,其品牌价值为 662 亿美元。在疫情之前,特斯拉的价值只有现在的五分之一。去年的榜首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价值下降 3% 588 亿美元;而此前排名第二的丰田的品牌价值下降 18% 525 亿美元。


IT之家了解,宝马、保时捷和大众三家德国汽车公司占据第 4 6 位,第 7 到第 10 名则分别被本田、福特、现代和奥迪占据。


轮胎品牌方面,米其林被评为最有价值和最强大的轮胎品牌,其价值增长了 2%,达到 79 亿美元。普利司通和大陆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位,其中普利司通的价值下降了 1%,降至 70 亿美元,大陆的价值下降了 3%,降至 41 亿美元。中国的赛轮是增长最快的轮胎品牌,其价值增长了 6%,达到 700 万美元。


在出行领域,优步是 2023 年最有价值的品牌,其价值增长了 2%,达到 233 亿美元。这个价值是第二名出行品牌企业租车(Enterprise)价值的三倍多,后者上升了 9%,达到 77 亿美元。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