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150岁德企在天津累计投资9亿元,将启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 ...

新资讯网 2023-4-21 18:35 北京日报客户端 6 0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白波 通讯员 丁玲


419日,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与德国汉特曼集团签署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线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汉特曼集团将投资1.4亿元,在天津建设新能源汽车电池包壳体及发动机下缸体铸造件生产线。



据了解,项目预计今年下半年进行设备安装,2024年年初投产,2025年实现量产。项目建成后,汉特曼轻金属铸造(天津)有限公司将为奥迪、保时捷品牌的最新新能源纯电车型生产关键零部件,并为北京奔驰、宁波戴姆勒-吉利公司生产发动机下缸体铸造件。



今年是汉特曼集团成立150周年。汉特曼将增加机加工产线,并为新能源汽车提供解决方案。汉特曼天津公司总经理袁刚表示,在德国总部支持下,相关新能源汽车项目正在推进中,按照规划,预计到2030年,新能源汽车项目收入占公司总收入不低于70%


汉特曼集团于20137月在天津港保税区投资成立在中国的第一家工厂。此次追加投资后,企业在中国市场累计投资近9亿元。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