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任正非”的座驾是什么?看到车后,网友:不愧是真正的企业家 ...

新资讯网 2023-4-24 11:46 用车社 8 0

对于买车,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是比较激动的,尤其是买第一台车,有的车主甚至激动得难以入眠。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对现在的人来说,汽车的意义非常重大,不仅仅只是用来家用代步,而且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尤其是在农村,很多人都是因为面子而买一台新车,甚至花几十万买豪车。其实对普通人而言完全没这个必要,汽车最根本的用途毕竟是代步,如果看得太重,反而会成为生活的负担。



尤其手头不是很富裕,有的时候甚至都没必要买车,在一些交通比较便利的城市,公交地铁出行反而成本更低,而且也不用担心用车成本,综合下来更划算。当然对年轻人而言,有一台车确实更加方便,不管是上下班代步、出门购物还是长途自驾游都能够胜任,这样一来,显然能提高生活的品质。不过,有的人越有钱反而越低调,尤其是一些身价上亿甚至是百亿的企业家,他们对汽车并不在乎。就比如华为的老总任正非,他的座驾是什么?看到车后,网友:不愧是真正的企业家,了解一下。



对于富豪,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他们的座驾。就比如马云,此前的座驾是一辆迈巴赫62S,价值上千万。而王健林的座驾,是一台定制版的奔驰S600SEL,价格也是非常昂贵。不过作为华为的创始人,任正非虽然身价近百亿,但是他的座驾相信很多人都猜不到。在此前,任正非的座驾只是一辆标志308S,对于这辆车,相信很多车主都比较陌生。标致308S是两厢车,一般只是用来家用代步,外观设计得比较动感。



动力的话,有三种可选,分别是1.2T三缸、1.6T涡轮以及1.6L自吸,匹配的是6AT5档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即便是1.6T+6AT的组合,也只能说够用,和豪车动不动812缸的相比,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不过,法系车在国内一直不怎么受待见,而标致308S更是如此,在当年销量也是比较一般,非常低调,和任正非这种身价几十亿的大富豪的身份确实不太搭。



不过,任老平时出门基本不怎么开车,上下班的时候也是主要以公交地铁这些公共交通工具为主。而标致308S报废之后,公司给任老配了一辆宝马7系,虽说提高了档次,但是和劳斯莱斯、迈巴赫这些车比起来,也只能是小菜一碟。不过这都无所谓,毕竟在任老眼里,汽车只是代步工具,并不需要车来彰显自己的身份。



即便买了一辆上千万的劳斯莱斯,那也只是表面功夫,只有做一些真正有利于社会的事,才能真正得到别人的认可。而且任老的精神在华为也是得到了体现。华为是员工持股制,换句话说,华为的钱是所有员工加在一起,每个员工都是公司的一份子,这在当下企业里面确实是比较罕见的。因此,说任正非老先生是中国伟大的企业家,一点也不为过。对此,你们怎么看?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