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极狐汽车耀眼登场:全新母婴车型考拉在上海车展亮相!

新资讯网 2023-4-25 18:38 民生导报 8 0

北汽极狐在2023年上海车展震撼亮相一款全新的母婴车型——极狐考拉。这款新车搭载了全球领先的电动车技术,为母婴家庭打造出一款时尚、舒适、实用的车型。作为北汽极狐旗下的高端品牌,极狐充分展现出在电动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北汽极狐作为新能源车项的先行者,依托国内市场和技术经验,目前在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上都赢得多数消费者的信任。



  极狐考拉专门为母婴家庭打造,开创了母婴出行方式创新的新时代


  极狐考拉作为一款专门为母婴打造的车型,将亲子出行的安全性放在第一位。车内座椅采用高端安全环保材料,使宝宝可以在座舱内任意攀爬啃咬。车载的智能空气管理系统和主动氧吧等功能,也为乘客提供了更加健康的车内环境,在拥有良好的驾驶性能的同时,提供更安全的宝宝成长环境。车厢设计更加巧妙,内置的魔方茶几可以从前排滑动至后排,打造临时冲奶、换尿布的母婴室。



  极狐考拉 在上海车展颇受关注, 和好孩子强强联手打造儿童座椅 


  一直以来极狐汽车都实行强强联手的设计方案,在此次造车中,极狐汽车考拉共同联手和好孩子打造了全球首款儿童安全座椅,采用了最高的安全防护标准,将结构强度提高了156%。加长侧气帘和超长包裹式气囊,为宝宝创造无死角的安全防护。考拉的推出就是针对年轻新手妈妈家庭考虑,将安全、使用、性能合一,站在妈妈的角度上去进行产品设计,强调人性化和使用舒适性,更有利于满足消费者日益精细化的需求。



  未来,极狐汽车将继续保持技术的领先优势,为不同客户群体提供定制化的汽车产物,满足不同需求。同时极狐汽车也将继续研究新技术,推出新颖的新型车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