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第二十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 料成交额近12亿元

新资讯网 2023-4-29 21:51 北青网 7 0


汽车展览会展销现场 赵强 摄


  中新网合肥429日电 (记者 赵强)“徽动消费 美好仲夏生活暨第二十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下称本届车展”)29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汇聚豪华、合资、自主、新能源等60余个汽车品牌,吸引国内外307家参展商、1000余款展车竞相参展。


  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说:今天,我们以合肥市为主场,在这里举办第二十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近期,全省其他15个市将同时举办汽车展或开展汽车促销活动,聚焦重点行业协同发力,再掀汽车消费新热潮。


  五一期间,除了本次活动外,省级还组织开展第十一届中国徽菜博览会、第五届双品网购节2023安徽(安庆)老字号嘉年华、第八届徽动消费、安徽家电消费节4场重点促消费活动,安徽各市也将结合本地实际,组织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46场,共同抢抓节日消费旺季,展现安徽省消费新活力。


  黄英表示,下一步,该省将继续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的原则,充分调动有关行业协会、商贸流通企业等积极性,二季度,预计全省各地累计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达1600场、带动商品销售额80亿元以上。



国产新能源车人气旺 赵强 摄


  据介绍,本届车展预计成交金额在11亿元至12亿元。将展现出安徽汽车行业最新面貌,引爆2023年的安徽汽车市场,提振行业消费信心。


  历年来,安徽车展都是汽车新品进行展示展销的绝好平台。本届车展上,比亚迪旗下2023e2、驱逐舰05冠军版、海鸥;江铃福特的全新途睿欧、红旗H6、极氪X等一众新车都在安徽区域首发登场。


  据悉,为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安徽省汽车消费,今年3月底,安徽省商务厅联合安徽省发改委、安徽省经信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文旅厅等部门,出台了《关于支持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提出了5个方面举措。


  其中,在支持开展惠民消费方面,安徽省支持各地财政发放汽车消费补贴,鼓励地方开展汽车下乡活动。该省财政对3月至6月各市财政发放汽车消费补贴资金实际发生额按20%比例进行奖补。


  本届车展由安徽省商务厅作为指导单位,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商务局、安徽省汽车商会承办。()


【编辑:刘欢】


来源:北青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