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上汽集团4月销售37.4万辆,海外销量增长130.5%

新资讯网 2023-5-6 12:01 文汇报 9 0


上汽集团55日发布产销快报显示,4月份上汽销售整车37.4万辆,继续保持环比连涨,单月同比增长124.5%。自主品牌、新能源、海外销量新三驾马车快马加鞭,持续跑出加速度。


数据显示,4月份上汽自主品牌销售20.3万辆,同比增长81.9%,在集团整体销量中占比达到54.2%,超过半壁江山;上汽新能源汽车销售6.8万辆,同比增长80.6%,其中荣威、MG新能源车销量突破2.6万辆,同比增长606.6%;上汽海外市场销量达到9万辆,同比增长130.5%14月份,上汽MG品牌在欧洲销售7万辆,同比翻番,欧洲成为上汽最大的海外区域市场。今年欧洲将晋级上汽首个二十万辆级海外区域市场。


上汽旗下合资企业也在4月份全面回正,均实现大幅同比增长。上汽大众销量环比增长9%,上汽通用销量环比增长27.4%,上汽通用五菱销量环比增长16.4%



在整车销量持续领先的同时,上汽瞄准电动智能新赛道加快转型,智己和飞凡保持稳步向上。4月份,智己汽车销售2009辆,保持稳步增长态势;智己LS7夺得“30万元以上中国品牌纯电SUV”月度销量冠军,为用户创造更智能、更好开的体验。中大型纯电旗舰轿车飞凡F7打造的沉浸式空间巴赫座舱受到消费者青睐,4月下旬正式启动全国多地集中交付,单周交付量已突破700辆。


5月份,随着智己LS7、飞凡F7ID.家族2023升级款、别克ELECTRA E5和五菱缤果等重磅智能电动新车的持续发力,上汽将延续同环比双增的良好发展势头。


作者:周渊


编辑:朱伟


责任编辑:戎兵


来源:文汇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