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内蒙古多条收费公路,新能源车通行费仅要2折!预计降费6亿元以上 ...

新资讯网 2023-3-18 19:23 央视财经 5 0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为进一步倡导绿色出行,自3150点起,至20241231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对境内的10段政府还贷收费公路,实行新能源车辆2折优惠的通行政策,预计降费6亿元以上。



此次实施新能源车辆通行费2折优惠的路段,涉及内蒙古鄂尔多斯境内的三条高速和七条一级公路,总里程达到1164公里,占鄂尔多斯全市国道、省道高等级公路总里程的68%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文澜:以S215线独贵塔拉至锡尼镇为例,新能源客车每次收费由15元降到了现在的3元。


在实施新能源车辆通行费2折优惠的同时,部分路段还继续叠加此前的各项优惠措施,以S24兴巴高速为例,新能源车除享受通行费2折优惠外,还将继续叠加享受原有的客车85折、货车75折和ETC 95折的优惠。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主任 王义:叠加后的优惠政策会达到1.6折左右,单程最多可以节省691元。


据了解,此次新能源车通行优惠是内蒙古落实《全面推广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实施方案》要求的创新举措,本轮实施优惠的10条路段均为政府还贷收费公路。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某煤炭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 项军:我们的企业有新能源重卡130辆,照去年的路程相比,如果新能源政策全部落地以后,我们每年将节省220万元左右过路费,大大为物流企业降低了运输成本。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 张爽)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