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雄安新区举办首届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推广展

新资讯网 2023-5-7 20:35 中国雄安 5 0

绿色出行,机关先行!57日,由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主办、河北省汽车文化协会承办的雄安新区首届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推广展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办。来自比亚迪、蔚来、阿维塔、吉利、高合、哪吒、长城等25家主流新能源汽车品牌应邀参展,40多款新能源汽车车型闪亮登场,吸引了新区广大干部群众来到现场参观体验。



雄安新区首届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推广展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雄安新区首届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推广展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雄安新区首届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推广展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雄安新区首届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推广展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据悉,2022年,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确定为全国第二批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建设单位,在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方面进行试点。本次车展以绿色出行 机关先行为主题,对标雄安新区“90/80”绿色出行目标(绿色出行比例达到90%,公共交通占机动化出行比例达到80%),积极融入碳达峰、碳中和高质量发展大局,旨在促进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领域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使用,不断推动雄安新区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参展车企销售人员表示,新区举办本次推广展为车企搭建了非常好的展示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能够促进车企与消费者的沟通交流,让广大消费者充分了解新能源汽车的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也让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有了更新的认识。


雄安新区一直在打造绿色出行的样板,在市民服务中心举办这样的车展,能够使我们不出新区就能看到适合老百姓需求的新能源车型,让人大开眼界,下次购车时将积极响应新区绿色出行的目标,优先考虑购买新能源汽车。观展群众说。



雄安新区辛玛森林动物乐园开园啦!


来源: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崔利杰


编辑:马欣译


校对:王晓雨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