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贾跃亭称法拉第未来FF 91是“九年一剑”!你期待吗?

新资讯网 2023-5-23 20:41 CNMO手机中国 6 0

CNMO新闻】523日,CNMO注意到,电动汽车企业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合伙人、首席产品及用户生态官,LeEco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开始发文预热法拉第未来旗下车型FF 91的即将到来。贾跃亭表示,这款车型是九年一剑全球第一款全新品类的极智科技奢华新物种



  不久之前,法拉第未来官方宣布,他们将与2023531日进行“FF 91 & Faraday Future 2.0终极发布。据悉,法拉第未来将会在发布活动中分享FF 91车型的最新进展,展示全新的用户体验,公布升级后的产品和技术架构、AI战略、生态产品、服务与销售和共创共享平台等,并介绍FF 91的交付计划。而根据此前的信息,法拉第未来的首辆量产车FF 91已于今年415日正式下线。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法拉第未来刚刚宣布了全新的法拉使命法拉使命旨在展现公司在用户共创理念上的众多优势。这将为法拉第未来的用户带来更多创新体验和机会,包括四个关键组成部分:开源的共创技术平台、共享的商业模式、合伙制的治理结构以及双赢的产品组合。



  根据此前官方的财报数据,法拉第未来在截至2023331日的季度的经营性支出为8300万美元,和2022年同期相比有所减少。截至2023331日的季度净收入为650万美元,2022年同期的季度损失为1.531亿美元。


来源:CNMO手机中国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