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电动汽车火爆致油车销售低迷,消息称三菱汽车延长在华停产时间 ...

新资讯网 2023-5-30 17:56 IT之家 5 0

IT之家 5 30 日消息,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电动汽车的普及导致中国国内市场燃油车销售低迷,三菱汽车此前宣布在今年 3 月至 5 月期间停止在中国的新车生产。如今,三菱汽车又计划将停产时间延长到 6 月后,该消息已获得多位相关人士的证实,恢复生产的日期也尚未确定。


三菱汽车目前在湖南的一家工厂主要生产欧蓝德等 SUV 车型,该工厂是三菱与广汽的合资企业。不过,2022 财年三菱在国内的汽车销量约为 3.18 万辆,较上年减半。尽管去年 12 月三菱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新款欧蓝德,但销量一直低于预期。


日系车在国内市场正受到新能源汽车的持续冲击。除三菱外,2022 财年马自达在国内销量也缩水近半,而日产销量则下降 27%


IT之家此前报道,三菱汽车已计划到 2030 财年,投资 1.4 万亿日元(当前约 705.6 亿元人民币)用于电动汽车(EV)和混合动力汽车(HV)的研发生产,以应对来自中国和欧洲厂商在该领域持续加剧的竞争压力。


来源:IT之家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