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贾跃亭9年造车梦终于有了结果!法拉第未来FF 91将进入交付阶段,售价30.9万美元 ...

新资讯网 2023-5-31 15:22 新黄河客户端 13 0
 贾跃亭的9造车梦终于有了结果。


531日,法拉第未来召开FF91&Faraday Future2.0发布会,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在会上宣布,法拉第未来的首辆量产车FF91将进入交付阶段。


发布会上,贾跃亭也公布了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售价为30.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9.5万元),贾跃亭希望能把FF打造成为智能电车时代下的法拉利+迈巴赫


据其介绍,FF91车内配备反重力座椅,后排可完全放倒休息,拥有加热、按摩功能、车顶配置PDLC玻璃,可主动调节透光度,内饰也极致奢华。


车内搭载多个平板电脑,车内实现移动办公、影音娱乐、游戏购物等,为了确保网速,支持3SIM卡协同工作。


另外,FF91拥有超过52的车长与32的轴距,三电机最大马力1050匹,零百加速仅需2.27秒。电池容量为142kWhEPA续航可达381英里(约为613公里)


官方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满足量产车交付的能力,此次FF91第一阶段交付对象是有一定要求的行业专家。法拉第未来方面也会对专家资格进行审查。他们将以邀请制的方式,为符合条件的行业专家提供优先购买资格。


目前,FF已启动全球营销,有内部人士透露,而FF91国内首家旗舰店的落户,将在上海和武汉之间二选一。


而在终极发布前夕,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首次在其抖音帐号发布视频,主题为抱歉,来迟了,谢谢你们还在。


视频中,贾跃亭亲自驾驶FF 91并感慨:FF成立9年了,9年的坚持、坚守,9年的不屈,终于等到了交付时刻。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快科技、金融界、新黄河客户端等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