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夜场大厅,醉酒女子纸巾用了一打,还要去赶下一场,要赚钱没办法 ...

新资讯网 2023-2-14 13:23 苏大强专栏 7 0

面对行色匆匆的世界,有人不禁发出感叹:世界上有两个自己,一个举杯邀明月,一个跪地捡碎银。


诚如感慨,一个在文字里,白马春衫慢慢行,一个在生活里,蝇营狗苟兀穷年。


成年人的世界,谁人不是一边怀揣梦想,一边趔趄前行。


年少时,我们谈笑风生,用最豪迈地语气说下烂漫不死的美好憧憬,可到最后,我们只能在一遍遍淋雨后,苦笑:人生,不过如此!



好像生活越不尽人意,越没有人愿意笑着从自己的生活中走出来,或许麻醉自己,才能让自己短暂忘记眼前的苟且与不堪。


有人宁愿街边醉酒,也不想回家,有人宁愿喝酒到吐也不愿清醒。


夜场大厅,醉酒女子纸巾用了一打,还要去赶下一场,要赚钱没办法


乍暖还寒,在广东一家夜场大厅内,一名身穿单薄衣服的女子独自坐在沙发上,由于饮酒过量,这名女子已有些神志不清,手中更是抱着垃圾桶吐个不停。



大厅里的女同事,拍下了这一幕,发到网上感慨生活的不易,自己感同身受。在视频里,这名女子仅仅穿了一件薄薄的白色连衣短裙。


初春的岭南,乍暖还寒。夜场大厅更是四处串风、寒气逼人。


女子不在乎身体上的寒冷,更不在意来来往往客人的异样眼光,一边抱着垃圾桶呕吐、一边不停的哭泣,独自抹着眼泪,凳子上堆满了纸巾,用了一打。


许是吐得太多,想来这么多纸巾,用来擦凳子上的呕吐物。



一名工作人员,见女子难受,便走上前去安慰:


实在不行,就休息吧,不能这么折腾自己身体啊!


钱是赚不完的,下一场别去了


面对同事的关心,女子瞬间绷不住情绪,放肆大哭起来,嘴里含糊地说着:


我还能喝,没事的,我还能喝的


还有客人等着我去,没事的,我吐完就好了。



说罢,女子拖着踉跄的身体走上楼去,在楼梯转角处,一会儿,便消失在了大厅中,继续跪地捡拾碎银


而据爆料视频的同事说,女子是贵州人,是今年才来的。因为家里家境一般,还有弟弟妹妹要负担,因此工作很拼。


有时候,为了一个比较难单子,别人不接的,她都揽下来。从上班到现在,时间不久,已经见她醉过好几次了,要赚钱没办法。



有网友说:如果不是生活所迫,谁想在大好青春年华与酒精为伴呢?如果不是身不由己,谁想在最该快乐的年纪,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呢?


说到底,人各有命,自己都说了不算!


一些个人感触:


生活不易,拼尽全力


希望这位姑娘能坚强。


不管我们对生活持积极,抑或是消极态度,生活的车轮总会按时前进,即便是没有太阳升起,天依旧会变亮。



对于生活,我们说了不算,但是对于我们自己的生活,我们可以说了算。


真心希望这位姑娘日后可以变得强大,可以拥有自己喜欢的生活。


生活不尽人意,我们就努力让它变得尽如人意,生活打击了我们,我们也要掷地有声地反击回去。


当我们真正成为自己生命的主人时,我们就会发现,我们可以是山、也可以是尘埃,但无论是什么,最重要的是我们是我们自己的主人!


加油!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