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港媒:内地活猪供港日均2700多只,较疫情前升93%

新资讯网 2023-2-18 12:06 北京日报客户端 10 0

 记者 孟紫薇


橙新闻等多家港媒17日报道,随着两地恢复全面通关,香港市面人流增加,鲜肉消费需求上升,现时内地供港活猪日均达2700多只,较新冠疫情前(即201912月)的日均1400只,上升93%



据粤海广南行董事长黄艾武介绍,供港生猪数量取决于香港本地人口数量和鲜肉消费人群数量。全面通关后,香港常住人口增加,会对生猪的需求有正面效应。他表示,我们在内地参股了100万出栏量的猪场,还有4家肉联厂,每年屠宰量可达300万头以上,能稳定满足市场供应。


去年2月下旬,香港第五波疫情最严峻时,新界上水的屠房受到影响,曾经停止运作10天,导致活猪代理业务处于短暂停滞状态,对营收、利润都造成影响。今年经济活动全面复常,将有一系列业务拓展计划,包括兴建现代化养殖场、积极参与内地屠宰场建设、在香港争取屠房运营权等。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