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故意刁难?盲人女子带导盲犬进公园被保安阻拦:有残疾证也不行! ...

新资讯网 2023-3-11 17:39 焰冰谈生活 8 0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类特殊的群体,他们就是盲人!因为眼睛看不见,所以盲道、导盲犬的作用就非常重要,虽然这一类群体的比例非常小,但是却必须要重视。2023310日,一段盲人女子带导盲犬进公园被保安阻拦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引发了广泛的关注。



据爆料:202339日,北京一名盲人女子带着导盲犬去公园,结果遭到了保安的拦截,说狗不让进;尽管该女子一直解释这是导盲犬,自己是盲人,而且还拿出了残疾证,可是保安却根本不买账,说她不是盲人,有残疾证也不行,在争执的过程中,有热心的群众前来解围;不过,进入公园之后导盲犬似乎非常愧疚,以为是自己做错了才被拦,于是他们马上就出来了。



事情发生之后,当事人拨打了12345进行投诉,后来公园方面的负责人向这名盲人女子道歉,并表示会加强保安的培训。



客观上来讲,在这起事件中,保安似乎就是有些故意刁难意味;实际上,盲人带导盲犬进入公共场所受阻的事情时有发生,而盲道被占用的情况更是非常普遍,这也需要有关部门能够重视,盲人群体虽少,但是对这类群体的重视程度却不能小!最后,不知大家对此怎么看?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