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女子一家四口住北京十几平老胡同,屋内没有厕所!女子:很知足了 ...

新资讯网 2023-3-31 14:16 奇葩视界 7 0

都说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在大都市能力为王,然而事实是不仅工资赚得没人多,而且还要被城市平均消费水平给平均,自己省吃俭用攒下来的余额,再看看城市里房价与房租分分钟让你生无可恋。



近日北京一女研究生就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家住的的胡同房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与热议,要知道在光鲜繁华的都市背后总有一些人挤在城里的某个不起眼的角落里,过着被网友吐槽不像人住的地方努力生活着。



视频画面中这套面积仅有十几平米的胡同房位于北京二环,是镜头前女子一家四口居住的地方,女子表示:当初一家人为了能更好的生活,于是全家决定一起北漂,现如今虽然住得简陋,但更加激励全家人努力的决心



此外女子还透露道:一家人之所以挤在这样的老破小里,是因为其一郊区太远不想去,其二是这里地段贵,像这样的房子也值300多万元,尽管家里没有厕所,仅有一厅一室一卫一厨,但过得还算自在,户外100米处就有两个公厕



网友观点:


有网友评论说,出来多走走,外边没你们想得那么不堪!居住环境可以大大提升,手里还能有些富裕的钱!最起码冬天上厕所不冻屁股。


也有网友评论说,其实出身普通的人有能力留在北京已经很厉害了。


还有网友评论说,我不知道你呆在北京的意义是什么?人生匆匆几十年,青春更是短暂,为什么要为一些虚名住挤在这种地方。



笔者觉得每个人的追求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住在18线城市无忧无虑同样也很幸福, 所以生活是自己选的各自加油吧!虽然身处北京医疗教育资源好,但最重要还是看孩子自己的造化,为此屏幕前的小伙伴你们觉得呢?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