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女子玩自媒体玩得飘,玩失了身还玩散了家,教训啊

新资讯网 2023-4-4 15:43 同一个天空mo 8 0

生活在这个国泰民安的好时代,大概有6亿人进入到了自媒体网络世界,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小到几岁的幼儿,大到百岁老人,都加入到这个虚幻的花花世界里:有的人玩自媒体是为了发财;有的人玩自媒体是为了好玩消磨时间;有的人玩自媒体是为了推销自己;……



每一件事物都有它的两面性,积极的一面既丰富了生活又满足了自己的需求;消极的一面在虚幻中的世界里,渐渐迷失了自我。


李红就是其中之一,她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老公搞工程收入可观,女儿上大学,有一个5岁的二胎儿子,自己是全职太太,平时除了接送儿子就是做做饭(女儿外地读书),其它时间全花在拍视频上。


她刚开始只在家里学着拍拍视频,还不会用美颜,四十几岁的女人拍视频的效果看上去自己都感觉惭愧。看到视频里的女人个个细皮嫩肉花枝招展的,于是晚上去广场跳舞顺便叫别人指点迷津。



自从会编辑视频以后,她拍的视频简直要身材有身材,要脸蛋有脸蛋,自己活脱脱变成了一个性感美女。发的视频粉丝也逐渐多起来,评论不断,连私信也常有。


搞得她无时无刻不在兴奋状态,晚上12点不想睡,半夜起来还要拿手机看看有没有点赞及增加粉丝,早上有时还忘了给儿子做早餐,经常送儿子迟到……


时间久了,思想也发生了变化,开始变得喜欢打扮自己,喜欢欣赏帅哥猛男。想到自己老公虽然能挣钱,但样子老不说还长得难看,于是乎内心开始萌动了。


她经常和一个外地男粉丝互动,男粉丝高大威猛,且视频里表现出手豪阔,给人感觉就是有钱人。两人聊着聊着就进入了状态,加了微信后,有时在微信里还聊一些私密,终于有一天李红控制不住了。


老公平时在外地搞工程几个月不回来一次,这次小孩放暑假,女儿去打暑假工,老公也去外地搞工程了,李红把儿子送到娘家,称她要和几个同伴去外面玩几天。



她偷偷坐动车去到了男粉丝的城市,男粉丝开车到出站口接她,如果不是先说好用信物接头,他们靠视频里的样子是无法相识的。李红看到接她的男人有点想打退堂鼓,像只大肥猪,又黑又胖。


最后在男子软磨硬泡下,还是上了男人的车,车几经周折到了山坡上一户平房人家。李红下车看到这景象差点哭出声来,被拉进房间才彻底明白自己被骗了,里面还有一个男人,看样子是个单身汉。


两个男人开始疯狂对她动,还不停骂李红:你说你被视频骗了,我们也被你骗了,在视频里你是多么妖娆漂亮性感,看到你现在这样子,要没身材没身材要脸蛋没脸蛋,就是个老婆娘,管她的有总比没得好,就这样李红被折磨一个晚上。


第二天早上李红迷迷糊糊看到自己衣服裤子及随身物品全没了,看到自己这模样想死的心都有。她不停叫救命,很久没有回应,她只能在房子里找到一块碎布,把自己私密地方遮好走出房门,看到在一个小山坡上,泥巴马路杂草丛生,感觉好久没人来过这地方。她只能艰难地往山下走,总算看到人了,她哭着叫人帮她报警。



警察拿来了衣服,了解经过后,由于没能证明李红的身份,只能打电话给李红老公,老公听到迅速赶往事发地,把李红接回家。


回来后决定和李红离婚,李红在三祈求,老公铁了心要离,这件在老家搞得满城风雨。李红再没有脸住在老家了,自己去到了女儿读大学城市租房子住。


在这个虚幻的网络世界真假难辨,请擦亮眼睛!李红玩自媒体玩得飘飘然,玩失了身还玩散了家。这真的不值得。我们都喜欢在网络世界里游荡,但我们应该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要过度投入,用积极的心态在网络世界里获得美好时光,充实自己,远离诱惑,做一个实实在在的自己。


图片来自网络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