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苏州旅游打卡新标配!竹筒奶茶走红,有店家日销超1000杯

新资讯网 2023-4-9 19:20 央视财经 8 0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近来,竹筒奶茶成了奶茶界的新网红,在全国多地城市街头爆红,成了不少人旅游打卡的标配。在江苏苏州,当地热门旅游景点平江路上,更是随处可见运用了竹元素的饮品。



在苏州的平江路上,人群中不少人都手捧竹筒奶茶,这一新晋网红饮品,眼下已经成为很多人来这里拍照打卡的香饽饽。在这家竹筒茶饮店铺门口,排队的长龙几乎没有断过。



翠绿的竹筒,搭配绵密的奶油雪顶,和花果冻干的装饰,再贴上苏州字样的城市标签,这样的组合新潮抢眼。



江苏苏州某竹筒奶茶店值班经理 孟一鸣:平常一天卖六七百杯,节假日一千多杯。



除了竹筒奶茶,还有竹筒冰激凌、竹筒青提米酿、竹篮碧螺春奶茶等,这些以竹子包装的产品都非常受消费者喜爱。如今,仅平江路这一条街巷就有十多家店铺在销售相关的产品。虽然带着竹元素的包装成本要高出一截,一杯的售价普遍达到30元左右,但也并不妨碍商家和消费者们对它的青睐。



江苏苏州某竹筒冰激凌店老板 任立全:竹筒是在山上现砍的,一个竹筒6元,加运输费将近8元一个,所以成本相对会高一点。



游客:我觉得它是一个创意点,只要是原创的创意,我觉得可以为这个价钱买单。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 王一帆)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