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继“网贷”之后,又一“陷阱”正在掏空国人?8.7亿人沉湎其中 ...

新资讯网 2023-5-3 11:39 小阿明来分享 7 0

在国家公布的《48年度网络发展统计表》中,指出23年时上网人数超过十亿,根据人均上网时间为二十六至二十七,与20年比较增加了0.7个小时,其中城镇人口49.1%,农村人口50.9%



大到没有手机就不能生活。一有时间,我们就会忍不住拿起自己的手机来玩,更别说在路上遇到一个熟人,你没有和他说一声,他就继续玩着,回家后,你就一直玩到了半夜12分。


就算是在宴会上,两人也是低着头,拿着手机。要是没有电话,那可就乱了套了。一开始,大家都以为青少年是上网成瘾的主体,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网民中的孩子和老人也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着。


50岁以上的因特网使用者占28.0%,为2.83亿人。老人们开始对移动电话产生依赖。另外,因特网使用者中有15.6%的人不到19岁,他们中有一亿五千八百万。在家长的带动下,网络上也有了更多的人。


伴随着在农村地区的网络渗透率的持续提升,同时,伴随着网络快速的发展,并将其广泛地分布在我我国各地,即使是原本比较落后的乡村地区,现在也是家家户户都拥有了网络。根据统计,目前在乡村地区上网的人口已经超过了2.97亿,他们还在网上学会了购物,这也让他们刷手机的时间变得更多了。



由于科技含量的增加以及网络的广泛应用,诈骗的惯例在升级,诈骗的手法也在与时俱进。很多顾客不能阻止自己数十年的积蓄一夜间化为乌有。因此我们在网络上要小心欺诈,以免对自己的人生造成重大的损害。


如今许多青年人都做临时工。他们的薪水是在月底发的,然后在月底用完。所以,很多人都是用移动电话在网上借贷的。因为利息很低,很多人都不能还款。



据统计,在2013年中期,中国有87,000名非正义人士,但是在2019年中期,非正义人士的数量就增加到了15910,000。可以这么说,许多人已经被网上贷款榨干。


网络借贷虽然坑了不少人,但也就是几个年轻人,人数也不少。但是,在网络借贷之后,人们最容易陷入其中的还是网络短片。


目前,中国网民数量已达十亿一千一百万。在他们当中,有八亿七千三百万以上的网民,他们都是使用短片的。可以这么说,网民中有90%以上是使用短视频的。


近两年来,短视频和现场直播逐渐变成了最小型的交流方式,并且产生了巨大的用户群体。很多人都在寻求崭新的机遇。



但实际上,网络上的短视频、网络上的直播,已经让大部分人都陷入了困境,尤其是那些未成年的人。


最后,他的父亲和母亲只能求助于媒体,才能拿到他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在如今这个缓慢的生活步调中,从一小段到一小段的短片是最受欢迎的。很多视频都挺有趣的,不用多想。


只有在一定的时段内才能看到电影,影片对观众的心态有很好的掌握。很多人通过观看短片来减轻恶化的、沮丧的和紧张的情绪。



看短视频,固然可以让我们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但其中也有很多胡言乱语的鸡汤,有的还会伤害到未成年人的心灵,使其对未成年人造成严重的消极影响。


短片的危害性确实可以和郑,赌,毒相提并论了。如今许多人对网络游戏上瘾,不但工作受到了干扰,而且对他们的学业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更重要的是,这些无用的视频不仅会让人在过马路的时候陷入沉思,还会给人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结尾部分


今天的话题是:网络借贷、网络游戏都成了过去式了,另一个新的陷阱正在蚕食国民,有8.7亿人上瘾。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