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震撼!“中国美好生活城市”地标楼宇集体点亮!气氛拉满

新资讯网 2023-5-6 10:59 央视财经 10 0

5月5日,2022-2023年度中国美好生活城市发布盛典在成都隆重举行。


发布盛典现场,获奖城市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分享美好生活城市打造的心路历程,展示美好生活城市的韵味和魅力。


在获奖的同时,多个城市也点亮了当地的地标楼宇,为美好生活点赞祝福!


滨海大道点亮了海口的璀璨夜色


银川人民广场悄然亮起


广州塔小蛮腰再次惊艳亮相


西安城墙在灯光的映衬下焕然一新


灯光倒映河面 广济桥显得更加秀丽


......


带着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照亮城市的夜空,照亮美好的生活


还有哪些城市出圈呢?


不多说!


看看你所在的城市上榜了吗?



2022-2023年度十大大美之城:大连、成都、杭州、青岛、南宁、贵阳、南京、海口、银川、厦门(城市均以首字笔画排序)。


成都


(金融城)




海口


(滨海大道楼宇群)




青岛


(青岛中心)




贵阳


(花果园双子塔)




南京


(青奥中心双塔楼)




厦门


(世茂海峡大厦A塔、B塔)




大连


(高新区南海中心)




银川


(人民广场)




2022-2023年度十大秀美之城:巴中、台州、安顺、孝感、岳阳、烟台、桂林、黄山、榆林、潮州(城市均以首字笔画排序)。


烟台


(滨海广场)




台州


(城市中心)




潮州


(广济桥)




2022-2023年度十大旅游向往之城:广州、三亚、大理、长沙、北海、西安、扬州、昆明、拉萨、泉州(城市均以首字笔画排序)。


泉州


(东海片区)




西安


(西安城墙角)




广州


(广州塔)




2022-2023年度十大魅力打卡之城:天水、甘孜、延边、西昌、伊犁、阿尔山、丽江、荔波、恩施、湛江(城市均以首字笔画排序)。


恩施


(风雨桥)




天水


(城市中心)




《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2022-2023)》也将同步启动大型融媒体活动遇见美好,后续,我们也会走进这些美好城市,为大家逐一揭秘这些城市中的美好生活,第一站会是哪儿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 戴苑君)


来源:央视财经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