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男子一觉醒来欠地铁费600多万!网友:这是顺走了一节车厢?广州地铁回应 ...

新资讯网 2023-5-10 10:46 新黄河客户端 8 0

一夜醒来欠了地铁600多万登上热搜,引发广泛关注和热议。


网友发帖称,自己乘地铁时无法正常出站,地铁服务中心搞了半天没解决,没想到一觉醒来账户竟然显示,需要支付6543114.24元才能出站。




据上游新闻,9日,记者联系上发帖网友默默无闻,其表示,事情仍在处理当中。从其社交平台发布的内容来看,搭乘的应是广州地铁。


随后,记者联系上广州地铁对外宣传的相关人士。对方表示,业务部门已经查询到相关站点,目前正在进一步核实排查原因。就其了解,一般情况下,不可能出现乘客有巨额欠款的情况。出现该问题后,涉及的地铁站点相关工作人员也及时让该名乘客正常出站。


网友:这是下车时顺走了一节车厢?


对于这位博主的遭遇,网友们都表示活久见,有人表示,想欠这么多钱,得搭好几辈子地铁吧,也有人表示,反正卡里没有650万,也用不担心扣款,爱咋咋地。



买了一张地铁卡,欠费两千多万


类似的事故,在很多的地方都发生过。


2017年,李先生在深圳龙岗区自助售卖机上花了100元买了一张深圳通纪念卡,谁知,坐地铁时发现欠费两千多万。





记者咨询了地铁的工作人员。而当看到数字的同时,就连工作人都表示不可思议。


随后,记者将李先生遇到的问题反馈至深圳市深圳通有限公司。对方经过核实、分析后表示,目前后台的数据结算正常且连续,未出现异常变化,李先生卡片余额42.65元仍在账户内。这一次出现的交易异常情况,可能是卡在使用过程中刷卡异常或芯片受损导致。


(综合上游新闻、新浪微博、广东公共频道DV现场)编辑:郑楚翘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