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4年亏损近50亿 知名女装品牌名下资产被7折拍卖

新资讯网 2023-1-4 22:23 海报新闻 8 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晓冲 报道


近日,曾被称为女装之王的拉夏贝尔名下一处资产将被司法拍卖,引发网友关注。记者登录阿里法拍官网了解到,此次拍卖为拉夏贝尔全资子公司拉夏贝尔服饰(天津)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位于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兴华四支路24号工业房地产,起拍价为2.28亿元,加价幅度为10万元。目前,这起拍卖已经吸引1226人围观,11人设置提醒,但目前还无人报名。



据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公开的《执行裁定书》显示,这处不动产的建筑面积为44828.43平方米,市场评估价为3.25亿元,起拍价为2.28亿元,相当于在评估价的基础上打了7折。参与拍卖的竞买人需要缴纳保证金2280万元,拍卖时间为202321410时起至202321710时止。



值得注意的是,该资产内共包含5幢工业厂房,其中2幢较为特殊,评估报告称,2幢总高2层,现出租用作售楼处,因租户原因,无法入内查勘(带租约整体拍卖)。拍卖页面显示,截至20221121日,该资产被拉夏贝尔天津公司使用中,部分区域有租赁,法院、拍卖辅助机构无钥匙,钥匙被占用人持有中。



随后记者电话咨询了拍卖辅助机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厂房分为空置、租赁、在建三种状态 ,因为是一整块土地,所以是整体拍卖;此外,本次拍卖是带租约拍卖,承租人是享有优先购买权的,但同样也需要整体拍卖,不能只买他租赁的这个区域。由于距离开拍日期还有些日子,目前咨询的人并不多,只有两三个人。


公开资料显示,鼎盛时期的拉夏贝尔全国店面数量达9000余家,有着中国版zara”的称号,在2014年及2017年先后完成在H股和A股的上市,是国内唯一一家“A+H上市的服装企业。2019-2021年,拉夏贝尔在疫情等多方影响下,分别亏损21.66亿元、18.41亿元、8.21亿元。四年中,拉夏贝尔累计亏损达到49.87亿。因业绩低迷,20225月,拉夏贝尔被上海证券交易所予以摘牌,终止上市。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