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Intertextile春夏上海家纺展即将拉开帷幕,聚焦可持续助力国棉发展 ...

新资讯网 2023-3-29 17:40 福布斯中国 6 0

近日,Intertextile 上海面辅料展宣布即将拉开序幕。展览围绕家纺行业的变革与突破,从多维度全力输出价值信息,放大展会平台效应,激发行业新动能,激活产业新活力。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佘诗慧表示:中国纺织品和服装市场在疫情后零售业的复苏的带动下持续向好。Intertextile 上海面辅料展作为全球纺织品旗舰展, 将为海外供应商与中国买家带来不可多得的国际商贸交流平台。多年以来,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始终善于总结以往积累的经验与资源,致力于未来开拓更辉煌的未来。


届时,京东也将与展会合作组织一系列以京东国潮棉品品牌日宣讲活动为主题的特别研讨会推广国棉家纺,并重点聚焦于其品质和受有利政策推动下的高潜力议题。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致辞表示,过去三年,新冠疫情持续、市场需求不足、供应链运转不畅、原料价格波动、贸易环境风险上升等一系列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对我国纺织行业形成严峻考验。面对复杂外部形势,行业发展韧性得到充分释放,完整产业体系的稳定运行优势持续显现。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总额连续三年超过3000亿美元,2022年再创历史新高。在疫情考验下,行业持续发挥了稳定经济运行、平衡国际收支等重要作用,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稳定器、压舱石。


孙瑞哲认为,纺织行业通过多年发展,从满足物质需要到满足精神需要、从提升生活质量到提升健康质量、从推动消费升级到推动产业升级,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顺应了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有效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在震泽蚕丝同业公会的带领下,包括太湖雪、辑里、慈云等在内的10家震泽丝绸企业亮相展览。在太湖雪丝绸的展位上,展出了大运河、苏博联名、时尚草莓、震泽蚕猫IP等一系列创意产品。太湖雪丝绸销售总监谷向阳表示,自去年企业成功上市以来,作为新国货丝绸第一股,太湖雪丝绸投入了更多研发人员,通过不断挖掘中国文化,赋能产品提质升级,让太湖雪的品牌走向中国、走向世界。


在慈云蚕丝的展位上,非遗衍生物——“蚕丝花文创工艺品吸引了诸多观众流连。蚕丝被凭借其舒适性和功能性,一直以来都是送礼佳品,但因体积较大不便携带,我们创新将蚕丝被礼品卡搭配蚕丝花一起销售,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慈云蚕丝董事长周佳园表示,蚕丝花让蚕丝产品的形态和产业体系得到延伸,以小而美的丝绸美术工艺品破圈,扩大了市场范围和消费群体,也同时为企业蚕丝被的销售创新了方式。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