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成品布销售快速增长!全球近四分之一纺织品在浙江绍兴交易 ...

新资讯网 2023-3-29 20:02 央视财经 6 0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位于浙江绍兴柯桥的中国轻纺城,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纺织品集散中心。每年,全球有将近四分之一的纺织品在此交易,产品销往192个国家和地区。最近印染企业宣布提价,这里的成品布销售情况如何?



在浙江柯桥的中国轻纺城,大大小小分布了3万多家商户,经营面料1万多种。任丽蓉是其中的一位面料经销商。她表示,3月份开春,不仅轻纺城的面料变得五彩缤纷,来自五湖四海的面孔也多了起来。近期,虽然每米布料涨了0.2元到0.3元,但行情好,货不愁卖。



随着上游的提价,服装企业则感受到了压力。蒋杰是一家服装加工企业的负责人,他表示,公司每月成品布的采购量在80吨左右,目前每吨布料涨价1000元到2000元。



在原料价格上涨,下游企业资金压力增大的情况下,绍兴当地政府通过减税降费等多种手段,缓解企业现金流的压力。同时,当地还计划举办多场行业展销会和对接会,帮助商户打开销路,走向更大的市场。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 彭琳)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