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建造五小时时尚商圈,华熙赵燕为城市带来无限活力

新资讯网 2023-4-6 16:29 中国发展网 7 0

尽管今年小长假只有1天假期,线下短聚仍旧为实体商业带来了小高峰。据北京市商务局数据显示,清明假期,重点监测的百货、超市、专业专卖店、餐饮和电商等零售企业实现销售额13.4亿元,同比增长6.1%,相较于2019年增长63.7%。可见,疫情过后,人们的消费热情正逐步苏醒。此外,近期在五棵松举办的老狼北京演唱会,成为内地首场大型线下活动,这也标志着线下文体市场复苏,人们的城市生活全面回归常态。


除了这场引发无数人感动的老狼演唱会,华熙LIVEE今年也将推动多项精彩活动和演唱会陆续举办,用活力四射、沉浸感十足的线下演出及艺术文化活动,回应人们体验现场的渴望,助力京城重返文艺商演的新高峰,让华熙LIVE成为人们体验现场热情的首选之地。


过去说起五棵松,大家第一反应是奥运场馆,而如今,承办奥运赛事带来的辉煌只是五棵松的一部分,现在的五棵松更是北京吃喝玩乐打卡热门地之一,而这正是赵燕女士开创的华熙LIVE”模式带来的巨大改变。


在这种华熙LIVE模式下,过去的五棵松体育中心打破了传统体育场馆孤岛式的布局方式,经过数年的探索与努力,实现了三个转变”:从单一场馆到综合性场馆、从竞技体育到自主娱乐体验式体育、从文体活动区域到5小时时尚生活圈,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了已被验证的可行方案。



在这三个转变中,为将华熙LIVE·五棵松从单一场馆转变到综合性场馆。在赵燕女士的苦心经营下,五棵松在原有的主场馆基础上,陆续增建了M空间、HI-PARK篮球公园、HI-UP商业中心、HI-ICE冰乐园等运动中心,构筑起一片场馆群;为将华熙LIVE·五棵松发展到从竞技体育到自主娱乐体验式体育,冬奥之后,赵燕女士在奥运遗产的基石之上,透过设立专业冰上运动俱乐部,建设青少年冰球人才国际交流平台,将冬奥精神延续到青年培育与大众健身的需求中;之后,又根据年轻消费群体重视体验、喜欢互动、参与和个性化的消费特点,创造性地打造了集娱乐、体育、生活、教育、艺术五种业态于一体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商业,将华熙LIVE·五棵松建设成一个5小时时尚生活圈。


近几年,华熙集团还将华熙LIVE模式带出北京,在重庆、四川等地大展身手。从去年11月开始,重庆市民期待已久的道角1979文创艺术社区开始试营业。这里汇聚了轻食、泰餐、网红小吃、街头酒吧、密室探险、星光集市等,各种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应有尽有,将有望成为巴南又一网红打卡地。



在赵燕女士的带领下以及华熙LIVE模式的渗透下,华熙LIVE·五棵松现在已经成为了享负盛名的集运动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商圈,相信未来华熙LIVE将会带来越来越多的活力与惊喜。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