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2023合肥时装周精彩落幕 时尚产业开启新征程

新资讯网 2023-4-10 20:30 大皖新闻 10 0

大皖新闻讯 49日晚,2023合肥时装周在合肥市瑶海区长江180文化艺术街区以压轴品牌秀圆满闭幕。这一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秘书长夏令敏称为安徽时尚产业发展的标志性事件和中国时尚产业在中部崛起的标志性事件,毫无疑问地成为合肥这座新一线城市的时尚产业发展里程碑,有力地促进中国时尚版图的完整构建。



从本土品牌的华丽绽放到新锐设计师的华丽崛起,从高级定制专场秀到儿童潮牌发布秀,为期3天的合肥时装周为观众们呈现了T台品牌大秀、徽派时尚论坛、全国童模对决、光影视觉盛宴等各类时尚活动,既展现了服装设计与制造皖军的先锋力量与国际前瞻,更展现出合肥时尚产业蓬勃向上的当下与未来。



从来没有想到在合肥就可以看T台走秀,合肥也太棒了!有国际范儿。”“90市民李女士观秀后大呼过瘾,觉得自己的时尚观被冲刷洗礼了。


本届合肥时装周以现在即未来为主题,不仅是展现流行趋势的舞台,更是孵育新生力量的摇篮。以全国十佳设计师杨子的专场秀徽侠为代表,设计师们用自己的独特审美与创新理念,在传统与现代、皖风徽韵与潮流时尚的碰撞中,创作出具有新鲜活力的原创作品。



为表彰对安徽时尚产业作出卓越贡献的品牌和企业,并向为本届时装周作出贡献的各界力量进行感谢,闭幕式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现场揭晓合肥时装周合作贡献奖、合作组织奖、最佳设计贡献奖等重量级奖项,众多品牌、设计师、组织机构载誉而归。


2023合肥时装周举办地瑶海区曾是是安徽纺织服装产业的摇篮,这里诞生了安徽第一纺织厂,不仅开启了合肥工业化发展的道路,也承担了引领安徽时尚发展的使命。


去年以来,瑶海区结合安徽纺织服装产业丰富的资源,特别打造中国服装原创设计基地。我们希望更多的原创设计师、时尚品牌和时尚达人以合肥时装周为契机,加入中国(合肥)服装原创设计基地,在合肥瑶海这片热土上持续涌现和成长。瑶海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安徽省服装设计师大赛开启。


此次合肥时装周的闭幕同时也是安徽省服装设计师大赛的开启。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鼓励原创设计,大力推进安徽时尚产业建圈强链的宏伟规划,闭幕式宣布安徽省服装设计师大赛正式启动,这是安徽省首次与服装设计相关的重大赛事。


安徽省设计大赛致力于挖掘服装设计人才,培养更多的新锐设计师,孵化原创设计师品牌,并将中国合肥原创服装设计基地作为总部中心,开启原创设计的新征程。而合肥时装周将成为合肥城市文化IP,将在集聚行业人才、引领时尚消费、培育时尚产业,形成时尚生态圈带动上下游产业联动,提升整体城市美学高度和时尚生活品质上,做出新贡献。


大皖新闻记者 殷志强 实习生 黄子健 通讯员 关堂所 肖琳


编辑 彭玲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