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福建一公安局涉境外电诈案手表被拍出650多万,全球限量18只

新资讯网 2023-5-30 10:51 潇湘晨报 20 0
近日,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发布的一则寻找案件被害人的公告,公告中称公安机关扣押的一块名表被拍出650万的价格引发关注。529日,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此表系该局在办理一起境外电诈案件扣押的赃物。


根据网友发布的图片,龙岩市新罗分局曾在524日在当地报纸上发布一则公告。公告称,根据福建省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裁定书((2023)08刑终57)及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2022)0802刑初741),李某滨被该局扣押的一块理查德米勒手表属赃物,由该局依法拍卖,所得款项退还被害人。



公告称,经拍卖,该手表成交款为6505000.00元。请与上述涉案资金相关联的被害人于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持有效证据到该局办理认领手续,逾期不认领的,该局将依法上缴国库。


529日,潇湘晨报记者核实到,这则公告最初系发布在当地报纸《闽西日报》上。


记者也从当地警方获悉,这块手表系2021年一起该局侦办的境外电信诈骗案涉及到的赃物,如果有受害人被骗与此案存在关联,可以和当地警方取得联系。



记者在阿里资产平台上找到了这块手表的竞买记录。该网站公示的标的物信息显示,该手表机芯型号为“RM52-06”,款型描述为 “19 钻两针,碳纤维表壳,橡胶表带表扣,陀飞轮,手动机械。流转方式为出售,竞买保证金80万,起始价为580万,加价幅度为5000元。


竞买记录显示,此次竞买一共只有3个竞买人参与,从519日凌晨3点到当日1026分,3个竞买人通过93轮激烈竞价,最终以6505000元成交。


公开资料显示,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是一家创立于2001年的瑞士高级制表品牌,这款“RM52-06”全球限量18只。多个手表交易网站该手表挂牌价均超过千万。


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


来源:潇湘晨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