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开幕,大力弘扬沂蒙精神以及黄河文化

新资讯网 2022-8-6 18:41 齐鲁壹点 16 0


84日,第十五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在东营开幕(上图),作为本届艺术节的开幕式演出,相约黄河口,唱响新时代——2022中国沿黄九省区新时代民歌展演同步开启。


本届艺术节由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以喜迎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为主题,整合文艺界戏剧、音乐、曲艺、舞蹈等资源,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在全省城乡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文艺活动,大力弘扬沂蒙精神以及黄河文化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022中国沿黄九省区新时代民歌展演突出黄河入海流文化主题,以民歌为载体,集中展现黄河流域各省区市瑰丽多彩、各具特色的民歌艺术形式,推动黄河流域及中国民歌艺术的传承发展与创新,增强参演各省区市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参赛歌手下基层演出、黄河流域新时代民歌艺术发展研讨会、高层次文艺人才服务工作座谈会等活动。


(大众日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