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兰州新区举办廉洁文化创意大赛

新资讯网 2022-8-13 20:10 中国甘肃网 16 0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近日,由兰州新区纪工委监工委主办,新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新区城投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兰州新区廉洁文化创意大赛正式启动。目前,作品征集正在进行中。


本次大赛以弘扬廉洁文化·共建清廉新区为主题,聚焦廉洁文化热点和焦点,面向新区监管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广泛征集廉洁文化创意作品,打造一批直达人心、能打动人的爆款作品,让廉洁文化起来、起来,推动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参赛作品突出廉洁主题,反映廉洁文化底蕴与企业特色,具有创新性,格调高雅、含义隽永,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参赛作品类型包括书法绘画、民间艺术、文学作品、融媒体产品。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奖项,并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印制作品集,组织优秀短视频作品展播。


大赛旨在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构建清廉的企业文化环境,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企业风尚,彰显以清为美、以廉为荣、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同时,通过廉洁文化创意大赛,鼓励国企职工以多种艺术手法和表现形式为廉洁文化发声,倡导职工正身正己、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营造以廉为美、以廉为荣的浓厚企业氛围,进一步推动新区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为兰州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