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2022黄河文化月|《王刚:何以黄河——当代黄河主题艺术研究展》今日开幕 ...

新资讯网 2022-9-18 17:26 中原网 16 0


918日,记者从2022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郑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组织开展舞台艺术精品演出活动、黄河文化精品美术展览等两项活动。


舞台艺术精品演出活动即将上演的剧目,有呈现传统美学神韵的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及全新展现深厚爱国情怀的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话剧《上甘岭》,也有著名指挥家林大叶执棒、国内一流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演奏的庆国庆迎盛会交响乐音乐会,还有我省优秀青年指挥黄俊博执棒的《大河奔流》交响音乐会,届时将演奏《黄河交响曲》、舞剧音乐《精忠报国》组曲等原创音乐作品。


市民可以关注郑州文旅云平台,查看演出预告,预订演出门票或观看演出直播。


黄河文化精品美术展览活动,将在郑州美术馆隆重推出《王刚:何以黄河——当代黄河主题艺术研究展》。该作品以深入阐述当代黄河精神、推动黄河文化在新时代的发扬与传承为展览主题,将在18日下午与黄河文化月同时开幕,展览时间至1218日。郑州美术馆将使用1-4号展厅展出作品500多幅(),展览面积4000多平方米。展览包括黄河”“大地三个篇章,采用多介质综合展陈手段,结合新数字技术,为观众带来全新沉浸式体验。市民群众可关注郑州美术馆公众号,提前预约观展时间,并按照错峰、扫码、测温等要求进馆观展。


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张华/文 唐强 徐宗福/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